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福利活动轰炸式来袭,来网易大神将狂欢进行到底

2021-06-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期待已久的终结游戏《永劫无间》六月带来诸多惊喜!许多令人兴奋的活动接踵而至,价值超高的礼物不断被交付。 一万人聚在一起写江湖侠义,一起去网易大神APP 《永劫无间》游戏

期待已久的终结游戏《永劫无间》六月带来诸多惊喜!许多令人兴奋的活动接踵而至,价值超高的礼物不断被交付。

一万人聚在一起写江湖侠义,一起去网易大神APP 《永劫无间》游戏圈开展夏日狂欢!

《永劫无间》 预购活动,高达99%的中奖几率还有免单机会!

《永劫无间》预购活动将于6月9日至6月30日推出,限时抢购即可获得各种购买优惠!现在购买,您可以发送包含稀有宝箱、绝版时尚和其他礼物的预购特殊礼品包。你想要的一切都在里面!买任意版本的《永劫无间》发给妖剑英雄。终极版也会发专属皮肤!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版本,提前享受专属礼包,内含5万枚古币和3万枚金块!限时活动,三人一组,买的越多,存的越多,机会不容错过!

网易大神再一次增加了预购优惠,中奖概率99%的抽奖活动在上线!火爆,现在你可以提前下单获得第一个大神特别动态头像框,更有机会赢取免费礼物!

除了特别漂亮的动态头像框,还有欧式的免费赠品,题目#永远抢劫预购奖励#,分享预购结果,大神送三个免费赠品!

福利好礼送不停,趣味活动全民参与

夏季嘉年华,网易大神《永劫无间》游戏圈将带领玩家体验活动的热浪。各种福利礼品不断送来,高价值的礼品也在送来!

10000元的视频卡被发送到网上,像在装满现金的红包里找到国王这样有趣的活动在上线陆续展开。之后会邀请各行各业的玩家来爱说话,在同一个舞台上比拼,来表达自己的热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