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游戏设计师都喜欢把游戏变成“缝合怪”?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2017年《恋与制作人》公测以来,其出色的成绩无疑让国内游戏厂商羡慕不已,而且都在热恋中虎视眈眈游戏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恋爱中的女人》的游戏数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自2017年《恋与制作人》公测以来,其出色的成绩无疑让国内游戏厂商羡慕不已,而且都在热恋中虎视眈眈游戏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恋爱中的女人》的游戏数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迎来了井喷,厂商们都渴望分一杯羹。

然而,这些游戏的质量总是不尽人意。玩家在体验了Stack Paper Company的产品之后,再尝试这些游戏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影子。比如今年的新游戏《最后的厂牌》,其角色沈的沉重设定甚至完全抄袭了闪亮温暖的秦衣,被网友愤怒地喷上了“融合怪物”。

米哈游《未定事件簿》,上线,之初也被说成是《逆转裁判》和《恋与制作人》的组合。然而,它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成功吸引了部分玩家,并幸存下来。

其实很多优秀的游戏或多或少都是“缝”出来的。向他们学习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脑抄袭。没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比原著还要差,让人发笑,大方。如果能取其精华,做出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玩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作为一款爱女游戏,网易最新的手机游戏《爱女》《绝对演绎》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是国内第一款全方位专注于演艺的游戏。虽然它的玩法也可以表现出各种游戏的影子,比如化妆、表演艺术等等,但是很有综合性,玩家一点也不无聊。

如前所述,作为恋爱女性中的手游,女主并没有使用旧的“傻白甜甜”的设定,而是塑造了一个成熟、独立、迷人的女主形象,让女主不再是花瓶。这一创新举措的结果,在动画PV曝光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好评。

在女主做演艺事业的同时,玩家可以体验到数百万字的精彩非凡的实体剧本,包括言情、喜剧、悬疑、武侠、玄幻、都市等类型。此外,游戏还对整个对话进行豪华配音,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在玩法上,该剧令人眼花缭乱,为玩家营造了梦幻般的娱乐环境。除了拍戏,玩家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玩法,如捏脸、化妆、换衣服、网上直播、接受广告代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微博”上互动、与NPC约会、成立自己的演艺公司。

各位朋友,你认为一款游戏的“拼接”需要哪些因素才能成功?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