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遇到这些武将,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识字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苟或(gouhuo) 说实话,小智过去常常这样称呼它。后来慢慢了解了一下,才发现不是。人们叫荀(余)。荀米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虎驱可以说是延续了魏国,卖血的传统,不需要像郭嘉那

苟或(gouhuo)

说实话,小智过去常常这样称呼它。后来慢慢了解了一下,才发现不是。人们叫荀(余)。荀米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虎驱可以说是延续了魏国,卖血的传统,不需要像郭嘉那样被动卖血,只要手里有几张小牌,就可以主动找别人求卖血。当然技能可以作为攻击,没有坏处。

技能救命真的可以是魔法技能的补充。当宓与回纥骨血武将合作时,往往能做出惊人的合作。刘备和荀米的组合也叫“遛狗”组合,估计是因为发音错误后打的梗。此外,米和多的组合也发展的很好。比如双头,双昭,小张观都很优秀。

荆良荆越(jingliangjingyue)

这真的很丢人,因为和朋友玩的时候,让他选择这个角色试试实力,结果念错了。蒯(ku m:I),蒯(ku m:I),真的是满嘴,但是不要说错了。不过梁岳的技能推荐需要自己分配。队友放的AOE、古武、桃园可以产生更高的利润,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他的嘲讽。

在技能评价上,需要不分阴阳,自己出牌。当然给队友钥匙卡或者给对手弃卡也是可以的。但是手最多的武将猝死的几率并不大。很多时候,除了卖血的武将,血量都很健康。所以这个军区司令,名字太难念了,小黑屋。

糜烂(milan)

糜烂是指表皮或粘膜上皮的局部浅表缺损,导致腐烂,然后延伸到人的思想和作风,多指堕落和缺乏进步。这个好像没什么问题。毕竟,关羽的死是因为糜竺的弟弟麋芳,的投降,这也是一种失序的想法。但是我的姓是糜竺,听起来好像我的子宫颈不健康。

在第一轮,糜竺在首发手数上有优势。事实上,在游戏中,糜竺的优势在后期会更小,因为糜竺必须满足总牌数为“13分”的尴尬设计。毕竟不能乱投资,这和历史上糜竺投资刘备有些类似。毕竟当你有钱最有钱的时候,你把钱投资在一个人身上,以后想投资的时候就没钱了。

结语

,我是小智,我爱方腊,更爱你!小伙伴们,你们还觉得哪个军区司令员的名字容易念错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黑历史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