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能够摇摆三路的英雄:卢锡安线上霸主压制力十足,盲僧好联动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OL中,搭配混乱等模式,双方都是盲目选择英雄,不需要过多考虑球队阵容和承载人才,更多的专注于娱乐。排名方式不一样。它有一个升降机构,测试玩家的游戏水平。只有少数强

在LOL中,搭配混乱等模式,双方都是盲目选择英雄,不需要过多考虑球队阵容和承载人才,更多的专注于娱乐。排名方式不一样。它有一个升降机构,测试玩家的游戏水平。只有少数强者才能达到高水平。排名模式也要求ban选择英雄,每一个被ban失去的英雄和选择的英雄都会影响双方最终阵容的形成。

鉴于此,一些可以多种方式挥杆的英雄受到玩家的青睐。第一,英雄的属性和机制完善,可以胜任不同岗位的不同角色。其次,选择这些英雄会让bp的另一方感到困惑。对方猜错了位置,选错了英雄之后,游戏的前期开发就很难受了。以下能三路摇摆的英雄就是很好的例子。

卢锡安—线上霸主

,是一个凶猛的射击英雄,在比赛和路人站都有很高的表现。虽然胜率不高,但出道率很高。想想也是。现在中上层基本都是缺手英雄。卢锡安可以在网上随心所欲地压制对方的补刀,不仅把对位英雄放到网上,还得到打野,的特别关注,这也减轻了其他网上队友的压力。

敌人打野也很无奈,不抓队友压力大,抓到成功率低。不像小炮,卢锡安E技能的位移没有前摆,R技能清兵速度快,没有三个人爬他的塔是不可能的。如果前期卢锡安发展不受限,买了大风之力,双排量的话更难秒杀。

盲僧—有机联动

野区,的霸主盲僧,重返赛场,这得益于他的e技能的加强。虽然他拉回来一些光盘,但他仍然很强壮。它的力量不在于线上的压制,而在于线的韧性很强,很难被敌人单杀。还有一点就是它的机动性很强,在打野线上与gank合作或者对抗野区入侵都不会处于劣势。

虽然盲僧在后来的团队战斗中的角色经常受到批评,但很少以极快的速度玩游戏。如果你能尽快发挥优势,你就永远不会让自己自卑。如果能尽快结束比赛,千万不要拖延。此外,对于一名技术高超的盲僧球员来说,在团队战斗中认清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不是很困难。

艾克—团战“搅屎棍”

虽然艾克是个缺手英雄,但是他的技能伤害非常高,被床单撞死的危机可以通过经常在线推线来解决。面对一个比自己弱的英雄,就变得极其“无耻”。QE突然打了别人的脸,打完三环被动后撤得到加速效果。几波换血之后,对方的血线会变得很低,他要回城补给。

然而,要把艾克,塑造成一个英雄并不容易。他对W的释放极其讲究,要预测敌人的位置。短暂延迟1.5s后,可对球体目标造成40%减速甚至2.25s眩晕效果。否则,艾克,这个英雄,几乎是零控,如果没有其他控英雄和排在最前面的阵容,艾克很难在团战中起到“搅粪”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