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手这五张普通牌很好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卡组养成推荐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没有卡牌游戏基础的小伙伴,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里摸那么多牌都会很迷茫,更何况是如何专注于卡牌和培养。所以今天我就推荐五张游戏前期的普通质量卡,帮你用最

相信很多没有卡牌游戏基础的小伙伴,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里摸那么多牌都会很迷茫,更何况是如何专注于卡牌和培养。所以今我就推荐五张游戏前期的普通质量卡,帮你用最少的金币度过游戏前期~

即时魔法:八眼巨蛛的毒液

前期没有一个最强的群体解决方案。【八眼巨蛛毒液】强悍不做作:持续伤害时间8秒,伤害好,减速效果致命。不知道【八眼巨蛛毒液】里有多少常驻生物惨死。可惜范围和减速效果比较一般。有了【快速禁锢】,可以将伤害补上,达到惊人的清场效果。建议新手玩家重点训练。

即时魔法:白鲜香精

先分析一下【白鲜味】的面板数据,第一秒就可以直接奶32个健康点,然后6秒总共带66个恢复点。相信熟练使用动物园玩法的玩家可以感受到这种3费卡的高性价比:3费可以通过一次群体治疗填补其常驻生物的血脉。我相信有大量牛奶的[白鲜味]可以在PVP和PVE战役中变腐朽为神奇。当然,在游戏中后期,【白鲜味】在高伤害下奶量平平。

即时魔法:速速禁锢

【速度禁锢】可以说是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最好的控制卡集,优势数不胜数。首先,“快速禁锢”的范围相当大,足以捕捉到敌人所有的常驻生物和人物。其次,“快速禁锢”的禁锢时间确实很长,需要3秒,足够玩家搭配更高级别的连续射程伤害或者许立伤害做出可怕的伤害COMBO。如果习惯了逃避,就可以恢复很多活力,保存魔力,准备东山再起。最后,3秒跨场性价比不要太高。无论是情感上还是理性上,所有初露头角的新玩家都应该专注于培养这张普通的良心牌。

驻场魔法:小蜘蛛群

【小蜘蛛群】在没有大规模通关法术的早中期,一次出现了八只【小蜘蛛群】,可谓场上之王。他们不仅能远距离进攻,而且人多。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只需要3费就能召唤这么多生物站。所以在PVP和PVE模式都缺乏过关能力的前期,【小蜘蛛群】一定是新手玩家在游戏前期重点训练的牌。

即时魔法:昏昏倒地

【幽幽】作为单一解决方案,在PVP之战中并不是所有玩家都青睐,但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动物园并不是玩这款游戏的唯一方式。相反,在面对众多厉害的居民卡或搭档卡时,高达116点单损可以说是最简单粗暴的前中间单解。新手玩家不仅可以在PVE禁林用这张卡打败BOSS,还可以在PVP战斗中时不时的【晕倒】获胜。

今天给玩家带了五张便宜好用的普通卡。我相信这五张牌可以帮助玩家在前期和中期的战斗中变得更加强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