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岛剧情圆满结束,而神出鬼没的艾莉丝,将成为官方最大的伏笔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海岛地块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我相信早在之前,就有很多玩家对探索神秘大魔王充满了渴望,甚至联想到了深渊和愚者。然而,在看到真相的那一刻,他们瞬间惊呆了

随着海岛地块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我相信早在之前,就有很多玩家对探索神秘大魔王充满了渴望,甚至联想到了深渊和愚者。然而,在看到真相的那一刻,他们瞬间惊呆了。不得不说官方反转真的挺完美的,把海岛的节日氛围也是衬托出来的,大家来看看。

海岛的夏日度假村!紧接着最后一次,为了打开琴团长一行人,就拿着魔偶剑鬼掉落的宝石,却往海边吸引奇异之鱼,成功完成后,玩家们就能得到三种不同颜色的鱼鳞(提瓦特大陆真不愧是一个魔法大陆),然后将对应的鳞片,放入机关当中,屏障就会顺利的解锁了岛上空的屏障,但期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就是可莉担心自己得不到嘟嘟恶魔的首肯,担心自己会失去嘟嘟可,看着她可怜的小模样,不知多少猛男的心都化了(说花玲为了配可莉一次吃几个孩子),但当屏障被打开后,里面的景象却震惊到了很多人,在一个巨大的凉亭之下,横放着很多桌子和躺椅,周围还有很多的娱乐设施与美酒,好家伙,这简直是赤裸裸的夏日度假村啊

可莉的妈妈艾莉丝!接着说,就在钢琴领队正在愣神的时候,凉亭中央的留声机也发出了声音。原来这一切都是可莉的母亲由于这里拥有很多古老的遗迹,承载了过去的记忆,非常适合来上一场大冒险,所以艾莉丝,就想把它当成礼物送给可莉,并且还修好了中心岛上的魔偶剑鬼,制造真的有大魔王的假象,虽然感觉艾莉丝有些不着调,但相信很多人,依旧能感受到她对女儿浓浓的爱意安排的。此外,艾莉丝还说,只要她有空,她就会偷偷回来看望可莉和蒙德的每个人。但没有人发现这一点,这表明可莉的母亲是多么难以捉摸。估计后续会有很多和她有关的故事,大家慢慢期待吧。

地图上从三大知道幕后之人的内鬼!到此海岛的整个主要部分都结束了。但是,从他们之间的互动对话中,我们可以知道有三个鬼,而他们分别是:阿贝多,凯亚和迪卢克,首先阿贝多是在看到信件后,就猜到是艾莉丝干的,然后凯亚虽然没有明说,但和他对话时,他会表示:我这么“老实”,当然是一直都被蒙在鼓里的啦,如此轻松愉快的表情,很难令人相信,最后迪卢克,则是认为整个蒙德除了神秘的卖唱诗人外,也就只有艾莉丝能做到这种事情了,他们在幕后已经知道了,但他们没有报告。但既然他们没有说清楚,他们肯定想让可莉保持一点清白。

不得不说,当局在这个岛的剧情上确实下了功夫,希望以后能再接再厉。饭老婆预计快来了,玩家要提前做好准备。有其他问题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