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福利满满,夺宝系统上线,更有英雄皮肤免费用!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下周将推出S24新赛季,到时候除了新英雄新皮肤,还会迎来各种新的福利活动。首先,之前给你介绍过很多次的玲珑夺宝系统,可以换来回城击败等特效,还有皮肤的专属动作。这次推

下周将推出S24新赛季,到时候除了新英雄新皮肤,还会迎来各种新的福利活动。首先,之前给你介绍过很多次的玲珑夺宝系统,可以换来回城击败等特效,还有皮肤的专属动作。这次推出了孙策和大乔的猫狗日记动作,后续的奖池内容可能会更新。如果你想得到它,你可以提前准备金币来夺取宝藏。

除了精致的夺宝系统,这个新赛季还开辟了一个好处,就是在新版本的个人训练模式中,所有英雄和所有皮试都将开启。这也让玩家可以提前尝试英雄和皮肤,用它来判断是从英雄开始还是从皮肤开始。

在此福利之前,你不能使用训练模式中没有购买的英雄,但是在训练模式中开放所有英雄和所有皮肤体验意味着玩家可以体验游戏中最昂贵的武则,更直观地感受各种皮肤的效果和感觉,以防某个皮肤感觉良好,但使用时感觉不好,购买后会后悔。

这里的整体皮肤试用还包括需要换回水晶的光彩照人的典藏皮肤,比如李白,的鸣剑曳影,武则天,的倪克斯神谕,甚至一些有限的皮肤。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体验的次数是有限的。系统每天会给三张试用券,一张试用券一次。试用券用完后,如果想再体验一次,只能第二天给试用券。这种福利其实更适合想开始某一类型皮肤的人,但如果对皮肤感到不安,可以先通过这个模式体验一下,再决定是否开始皮肤。

谈完新赛季的福利,再来看看新赛季有限的回归皮肤。之前,项羽职业棒球王牌和赵云嘻哈天王一直是Q区球员的专属皮肤。春天,微信区的玩家有机会得到这两张皮。这一次,为了让微信区更多的玩家有机会得到这两张皮肤,新赛季推出了皮肤专属的抢宝活动。

这个活动一直持续到25号,活动持续了一个星期。玩家可以从两张皮肤中选择一张加入奖金池。除了皮肤,奖池中还有战币、皮肤碎片、英雄碎片等奖品。皮肤提取的概率在2%左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参加这个活动。

新赛季来了,除了赛季末抢分之外,别忘了欢迎玲珑在新赛季拿下宝。你需要存更多金币才能参与,通过这个活动获得一些绝版皮肤专属动作。

结论:新赛季有很多优化,比如帮你消耗库存金币的玲珑夺宝系统,还有战场上的各种优化。对于现在的游戏环境,你认为还有哪些优化比较好?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