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蒙德教堂后面有一块墓地,57级玩家给出了三种解释!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原神中除了需要关注角色、玩法和活动 ,其实剧情和游戏中设计的小彩蛋也很重要。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如何理解凯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原神中除了需要关注角色、玩法和活动,其实剧情和游戏中设计的小彩蛋也很重要。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如何理解凯亚的身份?许多球员可能认为凯亚是蒙德小队,的队长,他足智多谋,但他不能掀起任何大浪。事实上,如果你仔细观察游戏中的许多细节,你会发现凯亚实际上是坎瑞亚,王子深渊的种子,等等。所以,如果你多看看游戏里的细节,我们会发现不一样的乐趣。本期就来说说这些趣事。

蒙德教堂后面为什么有一块墓地?

我不知道你在蒙德工作时是否经常路过教堂。教堂里有芭芭拉,她也崇拜空的钢琴。常见的日常任务是帮助一个崇拜巴巴拉的蒙德居民清理教堂周围的垃圾,或者教堂里的愚人带来的日常任务和威望任务会到这里来。但是你在教堂后面找到墓地了吗?白天路过没什么,晚上或者凌晨路过真的很爽。另外,蒙德居民经常在这里献花,为什么这里会有墓地呢?

一个57级的资深玩家(也就是我)给出了三个解释。第一,教堂周围有墓地是合理的。这个场景我们在很多外国电影里都看过,所以很正常。第二,教堂周围有一个墓地,蒙德居民前来献花。也许这是蒙德勇士亡灵的栖息地,在教堂附近是可以理解的。第三,由于信仰不同,墓地出现在民居或教堂周围,带有保护祖先的意图,所以大家都应该接受这一点。说到墓地,在李越有一个供死者使用的大厅。胡桃是死者大厅的主人。如果你问胡桃,你会得到第四种解释吗?

砂糖和魔王武装

根据深渊统计1.6版,深渊12层李越3C出场率很高。温迪和钟离也成为了球员心目中的T0级人物,几乎所有充满球星的球员都用过温迪和钟离,然而在李越3C的实力背后,也有不少阵容崛起,比如砂糖作为魔鬼武装的核心。很多玩家看到砂糖可能会觉得他是个纯粹的辅助,恶魔的武装只有DPS高,但在深渊的12层却起不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正是这两者的结合创造了奇迹。

砂糖和法宝武装部队直接清除了12层的深渊,并且做了和李越3C一样的事情。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第一,砂糖在堆叠元素熟练度后可以获得较高的扩散反应损伤。毕竟1.6版增强了元素熟练度对扩散反应的伤害系数,一次扩散可以造成上万的伤害。第二,砂糖元素熟练度提高后,可以为整个团队增加元素熟练度。对于恶魔武装来说,元素熟练度的感应反应是核心,随着元素熟练度的提高,伤害自然会高。因此,砂糖和恶魔武装的结合成了深渊十二层的另类传说。

92个传送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自己的原神资料,里面记录了玩家进入Ti 瓦特,以来获得的原石和臼齿的数量,以及解锁的人物、遗物、武器的种类。以及玩家在瓦特找到的百宝箱、岩瞳、沈峰瞳的数量(后续版本会有雷神瞳),当然也达到了解锁秘密地点的数量。其中一个数据很有意思,就是玩家在游戏中解锁的传说点。一般来说,如果是真正的老玩家,从开衣服到现在应该解锁92个传送点。

但是很多玩家打开自己的数据,发现只有91个传输点或者89个传输点,甚至更少。为什么会这样?可能的原因是游戏中有一些限时传送点,很多玩家错过了活动,无法解锁。但是据我记忆,雪山1.2版有新的传输点,1.3到1.6版没有新的。那么到底是那个传送点导致玩家少了一个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