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至臻皮肤返场活动推迟 凯隐、狗熊、妖姬、莫甘娜将推出至臻皮肤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美服明天更新11.13版(国服预计6月24日)。除了平衡的变化,设计师还引入了五种新皮肤。其中四张属于宇航员系列:茂凯,库奇,拉莫斯,和维迦,一张是抢劫的皮肤(来源计划)。 目前已

美服明更新11.13版(国服预计6月24日)。除了平衡的变化,设计师还引入了五种新皮肤。其中四张属于宇航员系列:茂凯,库奇,拉莫斯,和维迦,一张是抢劫的皮肤(来源计划)。

目前已推出30余款。根据设计师之前的消息,2021年皮肤还有几款:

2021年活动皮肤(兑换2000个代币):

出局:菲奥娜, 璐璐, 塞拉斯;

未出局:潘森;

2021到皮肤点(通过100到救赎点):

出局:蕾欧娜,贾克斯;

不出:抢劫;

按照设计师的原计划,今年会对稀有皮肤(包括最好的皮肤)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调整。而且2020事件今年上半年还会继续使用,计划在6月左右推出2020事件到皮肤回归事件(无边境礼物)。

但是,计划跟不上变化。最近设计师宣布作品延期,返肤活动推迟到12月,也就是说2020年底前不会过期,玩家不用担心。

同时,设计师还公布了今年剩下的皮肤名单:

2021年活动皮肤(兑换2000个代币):

未发表:潘森(11.14版)、乐芙兰(从现有皮肤中选择一种使其适合皮肤)、凯隐,熊、布兰德;

2021到皮肤点(通过100到救赎点):

不出:抢劫,莫甘娜(从现有皮肤中选一个做成皮肤,美服价格975 RP);

与之前披露的内容相比,2021年开始皮肤只增加一层莫甘娜的皮肤,从现有的975RP皮肤中选取。莫甘娜975有五种皮肤:杀死天使血清,地狱厨房,幽灵新娘,紫金罗刹和迷人的女巫。

其中《杀死天使血清》和《地狱厨房》是2010年推出的,耗时太长,不宜入选最佳肤质。紫金罗刹是多年的皮肤,不会被选为最好的皮肤。然后只剩下幽灵新娘和被施了魔法的女巫,而女枪的万圣节是最触肤的,所以莫甘娜最触肤的概率将是被施了魔法的女巫。

活动中加入了乐芙兰,凯隐,贝尔和布兰德。在这些英雄中,凯隐的皮囊最少。我相信设计师为凯隐引进的新皮肤也给了凯隐球员一个惊喜。

至于乐芙兰完美的皮肤,他也选择了现有的皮肤。根据杰拉最好的皮肤,乐芙兰最好的皮肤可能是女巫的皮肤。

今天,美芙和郭芙在11.14版中爆料了很多关于活动活动和新皮肤的信息。可以知道,11.14版将会推出一项新的大型活动:光哨升起,毁灭之火就会点燃,就在7月9日(龙女毁灭军团的皮肤如下图)。

潘森最佳皮肤也将在11.14版本中发布,很有可能是破碎军团系列的皮肤。除了破碎军团系列的皮肤,11.14版还会推出光明哨兵系列的皮肤。这个预告里还有一个新英雄的形象。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更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