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65级物理宠+75级群法宠?《梦想世界3》手游暑期新内容来啦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想世界3》手游中,宠物不仅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大陆好伙伴,也是我们日常战斗中的一大助力。在即将到来的《梦想世界3》手游夏季新内容《海的秘密》中,除了新的出场内容、

在《梦想世界3》手游中,宠物不仅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大陆好伙伴,也是我们日常战斗中的一大助力。在即将到来的《梦想世界3》手游夏季新内容《海的秘密》中,除了新的出场内容、新的玩法和诸多福利活动外,还有两只新宠物与你见面。他们是全新的65级五技能宠物“金”和75级群攻宠物“瑞兽”,那么这两只帅气的宠物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今,我带你去了解一下!

水居如鱼 矫若游龙

与美人鱼相比,金是根凯美人鱼中少有的一个男性种族。不像擅长弹唱、外表迷人的女美人鱼,气势磅礴,身材匀称,天生海中领主。金的武器是一把威力巨大的戟。他们经常手里拿着戟在海上巡逻,海中的其他生物都对金肃然起敬。

技能方面,金专属铭文攻击增益状态目标时,伤害效果提升10%,12%,15%,是一种非常强的物理宠物。

天赋“你必须报告”可以根据当前回合被攻击的伤害量略微增加下一轮攻击的伤害。伤害上限的提高也和宠物等级有关。等级越高,伤害越强;

金触发连击时,“连击强化”天赋有20%几率增加一次连击次数,第三次连击伤害为正常伤害的50%。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有抗休克和抗休克强化技能的宠物无效。

其首如龙,其身如麋

封魔之战后,瑞兽人避免住在沧海州,所以世界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在经历了漫长而舒适的和平生活之后,随着沧海州重新出现在世界上,瑞兽家族的形象也回到了世人的眼中。这可能是来自天堂的圣人的标志,也可能是天地巨变的开始。

作为群体攻击法宠物,瑞兽独家题字是,进行法术攻击时,有30%、40%、50%的概率清除目标的增益状态后再攻击目标(群体攻击只对选中的目标生效),非常适合搭配高级法公司、高级法爆等野兽打造输出爆炸法宠物。

其独有的法术群攻击技能“杨彦融金”可以群攻三个敌方目标,攻击时忽略目标8%的法术抗力;

天赋“法力穿透”是在攻击目标时,可以忽略目标20%的法术抗力;“幸运增强”天赋让瑞兽在被拥有杀戮技能的召唤师攻击时有15%的反击几率,但对拥有偷袭和偷袭增强技能的召唤师无效,这是我们以后建造宠物时要注意的一点。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少侠们已经有了相应的建设和培养思路。不用担心,金和会在6月24日《梦想世界3》手游的新夏内容《海的秘密》中如期与你见面。此外,新内容中还有很多惊喜,比如外观新颖精致、夏日活动精彩等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到新内容推出,与金、一起探索的秘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