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今日测试服:光明哨兵系列皮肤上线,原破败军团皮肤有新配色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13版正式更新后,11.14版也在凌晨登陆测试服。新版本仍然是围绕着破碎的国王佛耶戈,的故事线进行的,这一次它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明亮的哨兵]系列皮肤。目前,这套皮肤共涉及五

11.13版正式更新后,11.14版也在凌晨登陆测试服。新版本仍然是围绕着破碎的国王佛耶戈,的故事线进行的,这一次它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明亮的哨兵]系列皮肤。目前,这套皮肤共涉及五个英雄,即:

薇恩,皎月,瑞文,刀妹和奥拉夫

以下是他们的游戏内模型图

不得不说,这款亮哨兵系列的肤质真的很高,尤其是有独立话语权的薇恩,所以她的定位比别人高。另外,奥拉夫不戴头盔也很帅。

除了光哨兵系列,这个破旧的军团系列也更新了潘森

潘森皮肤也将同时上线

还是帅!

几个破碎军团的原始皮肤也更新了新的配色方案,包括卡尔玛,德莱文,龙女和科加斯

此外,这些新更新的皮肤颜色丰富多彩

(关于这些皮肤的动手体验,请浏览相关视频,我们会挑选部分进行图形分析)

除了皮肤,还有很多召唤师图标

游戏中的表情

暂时没有平衡变化。至于平衡调整,一般都是后面做。请记得留下最新消息。

你喜欢新皮肤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