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登上泰坦星建造城市!工业城市建造模拟器《泰坦工业》现已上线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根葡萄图|源网络 近日,支撑自己游戏团队旗下的施工模拟策略游戏《泰坦工业》在s team平台上开启了第一次体验。游戏售价88元。从7月9日起,您可以享受70元的优惠价格,并支持

文本|根葡萄图|源网络

近日,支撑自己游戏团队旗下的施工模拟策略游戏《泰坦工业》在s team平台上开启了第一次体验。游戏售价88元。从7月9日起,您可以享受70元的优惠价格,并支持简化中文

《泰坦工业》是一款旨在达到行业第一的工业城市建设模拟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新城市公司的创始人,登录土星卫星泰坦建造一个工业城市,设计一个工厂,抵抗叛军,并将其从几个小建筑扩展到一个大规模的大都市。玩家应该与竞争对手企业竞争,找到古代文明留下的建筑材料和文物,建造和改进生产线,将原始资源转化为更强大的设备和建筑,并设计具有强大生产能力的制造工厂。

共同努力,通过军舰作战、技术优势、政治影响力或工厂纯生产力,打败你的敌人,达到世界第一的目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