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那些年看走眼的“神卡”,巨人很强,小骷髅万金油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天都看! 你好,CR朋友们,《皇室战争》作为一款“老手”卡牌手游,各方面都已经成熟,玩家只需要专心学习卡牌组的搭配和格斗技巧即可。但是在玩家成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都看!

你好,CR朋友们,《皇室战争》作为一款“老手”卡牌手游,各方面都已经成熟,玩家只需要专心学习卡牌组的搭配和格斗技巧即可。但是在玩家成长的过程中,由于对卡的不熟悉,总会出现一些失误。以下内容,我们来说说有哪些卡。

第一个是小骷髅头,应该是很多可爱新城都会看的卡,因为只要1,三个小骷髅头的血量和伤害都不高。CR里任何一张牌都可以直接干掉一个单个的小脑壳,所以很多人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根本不看他们。但是随着段位的不断提升,我意识到这三个小骷髅的作用是如此之大,无论是拉、查、杀,都可以做到,甚至有些卡组没有他们也做不到。这确实是一张看起来很弱的牌,但实际上它很强。

第二个是格伦冰人,设定是张攻城卡,可以直接攻击任何建筑。但是由于成本的限制,它自身的血容量不是很高,移动速度也比较慢。一般来说,它在到达塔之前就已经被杀死了,所以它第一次上线时并没有被很多人使用。但是在大神眼里,冰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移动缓慢,攻击建筑。因为这样你就可以反方向拉,牵着那些看似强牌的鼻子走,比围攻有用多了。

然后就是巨人,应该是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肉盾,但是因为上手容易,大家也不会那么珍惜他。解锁成本更高的肉盾后,他们会把巨人扔进仓库。但是过了很久,我才知道巨卡看似平平无奇,但5分费和他的高属性简直划算。只有玩其他肉盾才能知道巨人有多强悍。

最后,还有火枪手。之前的版本中,3炮在实战中非常火爆,很多大神都带着去评分,导致4费女枪看起来没那么强。但是随着三枪的没落,女枪的地位更高了。任何卡组都可以看到她的存在,攻防皆可。当然,她因为太强而变弱了,但她可以继续玩下去。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