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真正的痛苦之枪,从来没上过限定池,玩家用一张图表达惨状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面路过的游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带着鱼来看看最近瓦特大陆的一些重要事件。 攻略:武器是游戏中重要的一环,拥有一件好的武器会大大提升玩家的“实力”水平。有了好的武器

前面路过的游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带着鱼来看看最近瓦特大陆的一些重要事件。

攻略:武器是游戏中重要的一环,拥有一件好的武器会大大提升玩家的“实力”水平。有了好的武器,自然会有一些地位比较高的武器,在游戏中没有地位。那么哪个武器在原神?会处于如此尴尬的地位呢

除了武器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外,角色也是一个无法获得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像原神,这样角色地位更高的抽卡游戏中。随着新角色的不断引入,一些老角色因为各种因素被玩家遗忘,其中7月7日是最明显的一个,但最近7月7日迎来了自己的亮点时刻,玩家拒绝为了她而追求自己。怎么回事?

真正的“痛”枪

一般来说,判断一件武器的质量主要取决于它的各种属性和与它的特性的结合程度。就像在甘雨出现之前思考阿莫斯,之弓一样,它总是被玩家视为“痛苦之弓”。直到甘雨出现,才彻底翻身,这就是武器和人物的融合度。另一个是它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武器,就像一个保护摩托车的工作人员,适合胡桃, 钟离甚至香菱,有自己的优势。

但是总有一些武器无法整合单一角色或者属性强大,往往被玩家抛弃。碰巧原神,有一把五星枪,直到现在还没有资格。多惨啊。于是玩家做了一个图来表达它的恐怖。是脊,存在价值低到雪山薄荷,好像真的有点惨。

7月7日最精彩的时刻

你还记得七七这个角色吗?当时我还是挺有人缘的,但是后面的人物越来越多。它的地位开始慢慢下降,因为它无法融入目前的主流阵容。无论是胡桃,的血液爆发控制系统,还是钟离,的盾牌系统,甚至是莫甘娜系统,七七都不能看成一个人物,所以七七成了游戏中被玩家抛弃的角色。

不过,这是从实力上来说的。另一方面,“XP党”也不是一个被抛弃的角色。它一直以像女孩一样可爱的外表赢得玩家的心。最近有玩家曝光了他的聊天记录,为了齐琦(老婆)拒绝了一个追求他的男人,可见齐琦在他心里有多沉重。可见,七七不是一个没人关心的痛苦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