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皮肤套路?猴子史诗级增强,孙尚香手感优化!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新信息,三锤爆料!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有各种套路,其中新皮肤套路最受玩家诟病。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所谓的新皮肤套路,就是每当一个英雄即将推出新皮肤的时候,这个英

王者新信息,三锤爆料!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有各种套路,其中新皮肤套路最受玩家诟病。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所谓的新皮肤套路,就是每当一个英雄即将推出新皮肤的时候,这个英雄总会迎来一波强化。当玩家认为这个英雄适合得分并购买新皮肤时,梅田再次削弱这个英雄,这叫做“平衡调整”。

之前有三把锤子透露给朋友,王者荣耀将优化升级孙尚香水果甜心皮肤。升级后的水果甜心会有史诗般的皮肤效果,同时优化原画海报。

或许是为了迎接这一波强化,在最近的经验服更新中,王者荣耀对孙尚香:的操作手感进行了优化一是技能位移过程更流畅,视觉效果更流畅,二是提高所有技能的施法反应速度,减少前抖后抖,三是提高一般攻击与技能连接的流畅度。

要知道王者荣耀里的手感优化,通常属于大增强。虽然没有数值调整,但是操作更加犀利,变相提高了英雄的战斗力。另外,一些英雄操作手感差导致的“bug”往往会随着英雄手感的优化而消失。

和孙尚香,一起孙悟空也被强化了,这种猴子的优化远远大于孙尚香,可以称之为史诗强化。

具体来说,可以提高1技能的反应速度,在不打断一般攻击的情况下,可以用于其他技能或者一般攻击;2.缩短技能僵化的时间;大招释放后优化2技能和手感,提高强化一般攻击的反应速度。

如果说孙尚香的优化可能是因为新的皮肤套路,那么猴子的这种史诗般的增强就有点让人无法理解了。但是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不会无缘无故的强化英雄,尤其是猴子这个极具争议的英雄。现在强化猴子可能有两个原因:要么暑假来了,小学生上线,要么猴子有新皮。

虽然每一个王者荣耀里的小伙伴都知道猴子有很多皮,但是猴子每年都有新皮是王者荣耀里不争的事实。亲爱的王者荣耀朋友们,如何看待孙尚香和孙悟空?的这一波强化浪潮,你们期待猴子的新皮肤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