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0708版本来袭,刃影,新深渊,奥兹玛引导模式上线!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国服体验服近日不断更新,此次更新是即将上线的0708版本的内容。这次更新的时间点恰好是女鬼剑第五职业预热结束的时间节点。那么毫无疑问,在0708版本中,我一定会遇到刃影,

DNF国服体验服近日不断更新,此次更新是即将上线的0708版本的内容。这次更新的时间点恰好是女鬼剑第五职业预热结束的时间节点。那么毫无疑问,在0708版本中,我一定会遇到刃影,第五职业的女鬼。

这个0708版的内容主要来自刃影占领。当然,现阶段100级版的相关内容也有一些优化。

除了以上内容,已经进入新深渊相关内容,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13周年庆持续发力,刃影,新深渊,奥兹玛单人模式携手上线0708版本!

0708版是13周年版中持续更新的第三版。内容主要来自女鬼剑第五职业,所以相信很多玩家也很期待这次的内容更新。

本版更新内容包括女鬼剑第五职业:刃影上线,刃影歌,Ozma单导模式/团队模式,新深渊,杂优化改动。

然后我们来看看每个活动的详细介绍。

女鬼第五职业:刃影

刃影,这个名字是女鬼剑第五职业转移的名字。她是一个全新的职业,很快就会遇到玩家。这个职业在现阶段也会给DNF带来新一波的热情,那么刃影?是一个怎样的职业呢

刃影是皮甲,的专业人士,手里拿着一把40米长的大刀子(大雾)。玩家都知道皮甲精通这个职业,攻击速度快,暴击率高。诚然,刃影也继承了这一优势。刃影的皮甲精通增加力量、体力、精神、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物理暴击率、生命值最大值和MP最大值。

刃影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特点,那就是她是一个职业修复伤病者。如果你没听错的话,她的确是一个固定伤病的职业,需要锻造高成长,而不是高强度。

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第一个受了实伤的姐姐就是她了?刃影说:我已经预定了顾尚姐姐的位置。

刃影的职业生涯出来后,他立刻打开了自己的第二感和第三感,让玩家可以一次性享受到相对完美的职业生涯。

刃影第一个觉醒的名字是斩夜,第二个觉醒的名字是夜皇,第三个觉醒的名字是极诣-刃影

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这个职业和对应的觉醒名字。

除了以上特点,刃影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特点,那就是“太刀精通”,他的技能树中很多技能都与太刀有关。

比如:20级技能——孤独勇者野心,此技能默认增加技能攻击力,但装备太刀会增加属性效果。当装备太刀时,这个技能也会为刃影,增加命中率,同时疾风技能会增加出血效果。

所以可以断定,刃影一定是一个拿刀太多的职业。需要注意的是,刃影是一个新兴职业,知名度会很高。此外,男女鬼剑是DNF最受欢迎的职业,其中许多人携带过多的刀,因此增加另一个职业来携带过多的刀或多或少会影响飘零的武器价格。

以上是这个新女鬼职业的内容——刃影相关职业。

刃影之歌

宋是跟随生涯的一次活动。闭着眼睛就能猜到这个活动是一个新事业的预约活动。

活动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预约人物塑造、关卡、赠送道具、装备、武器、材料、深渊门票等。简而言之,就是加快球员的新生涯创造。

在很大程度上,刃影的任命活动与以往的角色任命没有太大不同,但回报相对更丰富。

比如玩家可以在本次预定活动中获得神话装备,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改神话。但有一点是,这个神话必须从刃影之歌的活动中获得,才能操作。此外,活动还将赠送一本关于黄金成长的古书。道具还是很有收获的。

当然,很多玩家不喜欢这个奖励,所以都提前练了一把女鬼剑,等着刃影更新上线。

这可能就是急着吃热豆腐吧。

除了上面提到的主要内容,刃影预订活动还增加了一些小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刷图)完成相应的冒险笔记,获得更多游戏硬币奖励(用于兑换游戏道具)

除了上面提到的主要内容,刃影预订活动还增加了一些小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刷图)完成相应的冒险笔记,获得更多游戏硬币奖励(用于兑换游戏道具)

奥兹玛上线单人引导模式和小队模式

自95版以来,泰伯尔斯,开机模式在各种特殊副本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使得玩家依赖它。

事实并非如此。为了让单人顺利通过Ozma,机制调整后放开了单人模式和团队模式。

这个内容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很熟悉。接下来玩家可以自己一点一点的完全探索单人模式下奥兹玛全部的机制。

只要玩家在单人模式下尽可能了解每一个怪物的每一个机制,至少要了解特殊怪物的特殊机制。尤其是面对Ozma,知道机制不会太麻烦。

新深渊领衔上线

100级的深渊是智慧的向导,大部分玩家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是从这里毕业的。随着频繁的“协调”,一直刷到昏旧,终于有一史诗装备被这样收藏了。

玩家也很累,有视觉疲劳,那现在怎么燃烧玩家的激情刷深渊呢?那就是创造新的深渊和新的史诗装备。

可惜这次更新明确表示只是一个新的深渊,没有新装备,所以很多玩家瞬间增加了兴趣。

破解守望者和终端指南是两张全新的地图。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不是主动地图,而是永久的新深渊地图。裂缝守望者玩家需要27次引导石头进入。除了耗费27小时的导石,最后的引导还需要10W的凝视光。

凝视光是一种全新的“内容”。玩家在普通杀怪中刷图会得到凝视光,然后逐渐填满能量槽。当能量槽满了,就不会再加能量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两份拷贝之间有什么区别,所以小梦不可能知道。

凝视灯储能上限30W。获得凝视之光的方法有很多。

第一个:挑战裂缝守望者,也就是新深渊之一。你只需要消耗大量的深渊门票副本就能获得凝视之光。

第二种:通关推荐出现在地下城的怪物获得凝视之光,但小梦估计怪物只能增加1点能量值。

第三,你可以通过做相关的任务来获得凝视之光。已知的任务目前都是基于事件的任务,预计后期会出现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以增加凝视的光线。

第四种:直接增加道具,但这种方式是模式打开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的道具。

这就是这个新深渊的全部内容。

总结

本次更新的内容主要围绕女鬼剑第五职业展开,同时也不可或缺的做好相关的预约活动。

另外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深渊副本,这是为后续玩家更快地从深渊中毕业减轻负担的一种方式,也是当前玩家伪装自己的一种方式。

另外这次更新也优化了UI中的一些系统,让玩家更好,就是不同的副本产生不同的内容。

以上,没有其他变化。

最后,别忘了表扬,关注,转发,收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