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一没有弱点的战士诞生,碾压吕布,吊打程咬金,出火甲再无克星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英雄再厉害,也有它的缺点。以上官,婉儿为例,其长距离消耗强,冲刺位移灵活,大招输出范围无敌,但落地后非常脆弱,容易被敌人杀死。比如李白两班倒,所向披靡

王者荣耀里,英雄再厉害,也有它的缺点。以上官,婉儿为例,其长距离消耗强,冲刺位移灵活,大招输出范围无敌,但落地后非常脆弱,容易被敌人杀死。比如李白两班倒,所向披靡,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敌人打死,一旦被指控,就会被当场击毙。然而,最近,唯一没有弱点的战士诞生了,粉碎了吕布,打败了程咬金,大火爆发后没有了克星。

吕布

谈到战士英雄,我不得不说吕布吕布是对抗路最经典的战士英雄。它已经推出五年了。当时,对抗路,的霸主曹操宫已经倒在了神坛上,而吕布是唯一一个还站着不动的人。根据最新官方数据,吕布出场率仍高达23.9%,而且几乎每四场比赛就有一场吕布比赛。

现在的版本有那么多适合对抗路的英雄。为什么只有吕布如此出众?原因很简单。吕布有很强的回血能力。同时两技之长的盾牌可以提供很高的无伤能力。另外,当一个技能击中敌人时,可以触发真实伤害和大招的群控效果。很难找到比吕布更好的对抗路斗士

程咬金

说到回血能力,不得不说程咬金是个妖孽。程咬金在当前版本中也是当之无愧的T0斗士。虽然每次使用技能都会损失一定的生命值,但是随着生命值的降低,程咬金的攻击力会越来越高,尤其是在有残血的程咬金,攻击力可以增加600多点,相当于三个破军,这是非常不正常的。

健康的降低会大大增加被敌人杀死的风险。然而,与程咬金,程咬金不同,大招可以恢复8%的每秒最大生命值,并在7秒内将移动速度提高30%。一旦程咬金开始大动作,再加上移动速度快,对面没有三个人,程咬金根本抓不到。选择程咬金为单带可以轻松清除敌人的对抗路

夏洛特

夏洛特是一个战士英雄,拥有玩家认可的最完美的设计。首先,夏洛特没有蓝条,这意味着它不受蓝色数量的限制。夏洛特可以回血,所以夏洛特可以真正地死去并回家。这种依靠防线的强大能力可以让夏洛特牢牢控制住防线的右翼士兵。无论是推塔还是支持队友,都没有解决办法。

夏洛特最糟糕的解决办法是技巧。很多人说夏洛特只是一个刮痧高手,但他只是没有把夏洛特的被动伤害发挥出来。如果夏洛特连续三次击中敌人,他可以解锁被动七星闪灵剑,不仅有锁定敌人的效果,而且可以对敌人造成高减速和杀伤伤害。再加上夏洛特的无伤无控能力,对抗路几乎无敌。

夏侯惇

随着版本的更新,最近诞生了唯一没有弱点的战士英雄。他就是夏侯,能碾压吕布,杭程咬金,火出来后没有仇人。夏侯,没有平坦度高、控制力强、产量足、位移灵活、回血力强的弱点。前期后期都没有解决办法。

夏侯的第一技能有两个控制,一个是减速,一个是飞行,再加上遥控眩晕的大招,而夏侯有三个控制,所以群控能力非常变态。再加上夏侯被动,当生命值低于50%时,每一个技能或者总攻击命中敌人,可以恢复最大生命值的4.5%。持续8秒钟的被动可以让夏侯从残血中恢复至少半条命。即使东皇来了,他也不得不绕道而行。

如何看待英雄夏侯?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请多多关注。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