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3怀旧服:二测开放就不要测试资格了?这些问题你需要知道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剑3怀旧服务在二测,开业后,许多小伙伴第一次冲进来体验。然而,一些后知后觉的小伙伴在准备进入游戏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因为二测是大规模开放的,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可

最近,王剑3怀旧服务在二测,开业后,许多小伙伴第一次冲进来体验。然而,一些后知后觉的小伙伴在准备进入游戏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因为二测是大规模开放的,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玩,但仍有许多人无法登录游戏。

二测全体开放就不要测试资格了?

首先,王剑3怀旧服虽然对所有人开放,但还是要申请考试资格(只要申请就行,不需要抢)。至于考试资格的申请方式,官博君早就公布了,大家可以按照流程去办,但是我用新号测试申请资格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

根据官方说法,只要你加上收产地的人,他就会把申请渠道发给你。但是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几个收原籍的人不是申请渠道,而是攻略页面关于如何申请考试资格。

这时候很多小伙伴可能会不知所措,但实际上你通过原点介绍给出的应用策略页面上会有一段代码。你保存后就可以得到最新的“产地介绍”,他发给你的才是真正的资质申请渠道。

从我自己的考试来看前前后后,似乎官方公布的两个出身已经不再颁发考试资格了。只有通过攻略里的代码才能得到真正的应用通道,也可能是bug导致的,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应用,不妨按照我说的方法试试。

整个申请过程:在官博君找一个随机来源,添加后收到代码进行识别。如果弹出申请资格策略,找到最新代码,添加。接收资格申请页面。填好账号申请,玩游戏。

注意:wegame的号不行,只能用金山通!

那么如何判定自己没有资格呢?

其实也很简单。如果您已经玩完游戏,直接登录您的帐户。如果界面停留在“连接服务器”的提示上,说明你的账号需要申请测试资格。

配置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官方也公布了具体的配置,大家可以自己去查,不过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怀旧服的配置要求可以说是比较低了。

有玩家说是第11代i5核显示,在电影质量下还能保持30~50帧,那么按照这样的参考标准,基本上最近一两年的新款核显示笔记本就能应付。

此外,还有使用i5-5200U处理器的玩家,他们仍然可以运行王剑3怀旧套装,这是2014年推出的CPU。

当然,官方也给出了更离谱的硬件参考:

所以在配置上,不用担心家里的古董机能不能开。与其担心电脑会不会开,不如想想游戏里怎么捏脸。我见过很多人已经“放弃”掐脸了。毕竟怀旧服捏脸的难度比制版要高很多。

那么,你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