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你见过全X轴鹰佐助吗?这效果只出现在评论区里!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等游戏或多或少都有云玩家。这些云玩家的评论总会引起一些玩家的争议。虽然你心里知道这个内容是错的,但是在争论的过程中很难扭转对方的观点,最终导致一种小跑

火影忍者手游等游戏或多或少都有云玩家。这些云玩家的评论总会引起一些玩家的争议。虽然你心里知道这个内容是错的,但是在争论的过程中很难扭转对方的观点,最终导致一种小跑的局面。正如我在标题“全X轴Eagle Sasuke”中所说,你看过吗?我以前从未见过所谓的全X轴技能。这是从哪里来的?显然,那是常见的“评论区”。

简单来说,这种错误信息要么是自己记忆障碍,要么是自己喜欢的忍者状态被强行突出,故意陈述这种离谱的设定。然而,这显然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更明显的是,你可以将鹰佐助的两个技能距离与千手扉间的飞雷神进行比较。我不是在嘲讽这些云玩家。我只是觉得我们在表达意见的时候要尽量慎重。如果不去想该说什么,只能在暴露之后继续犯错,不至于羞于承认。因为我经常写文章,可能还会涉及到一些忍者的特点,难免会有错误,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会根据已知的数据进行验证后再发出去。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一些玩家可能不知道的鹰佐助特色,也就是奥义其次是普攻因为鹰佐助奥义可以牢牢连接技能,但是偶尔实战中,有些玩家手里没有技能,也敢直接开。结果他们以为对方直接撞伤就跑了,其实他们是和普攻一起收到的我很久以前也发视频分析过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老鹰佐助奥义的伤害结束后,对方会在飘降过程中略微向右移动,这样带动右侧奥义的球员就能更容易接到普攻

不过有玩家说可以在左侧接收,发了测试视频。后来发现他被卡在角落里释放了,这样可以进一步缩短距离,从而达到即使左侧打开也能接到普攻的效果。这不是对云玩家的理解,而是对玩家的不同理解。你得说他是否能在左边接普攻。他做到了,也没有靠秘卷或者通灵。他只是需要某些条件,不得不陷入困境。然而,大多数球员不需要任何技术或普攻,的限制,这是正常的理解。正是因为玩家的理解不同,才会有一些差异。你不能说他错了,但你觉得他不完全正确。

就像我经常分析忍者一样,当我谈到奥义技能时,我经常会遇到一些玩家的反驳,说你可以借助高飘或者秘量来拾取技能。你说奥义不能接电话是不正确的。因为在我的理解中,只要奥义之后借助任何条件都可以进行后续操作,都不能算是奥义,可以拿起的技能,但是我在分析忍者的时候会提到,不建议玩家在实战中使用。毕竟实战中的情况很复杂,你肯定不会像练习场考的那样站着让你打。如有不慎,可一键清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