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确定了!Switch Pro明年发布:塞尔达传说新作护航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29日,海外数字博主@SwitchUp在Twitter上爆料称,根据来自任天堂,供应链的消息,中国, 任天堂今年不会发布Switch Pro。同时,外媒ScreenRant也报道了一则新闻,供应链新闻称Switch Pro将

6月29日,海外数字博主@SwitchUp在Twitter上爆料称,根据来自任天堂,供应链的消息,中国, 任天堂今年不会发布Switch Pro。同时,外媒ScreenRant也报道了一则新闻,供应链新闻称Switch Pro将于明年发布。

目前的Switch在2017年3月发布至今已经四年多了,性能不足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长期以来,用户一直呼吁任天堂尽快推出新的掌上电脑。不过,除了媒体报道的Switch Pro的消息外,任天堂官方并没有泄露任何消息。

前一段时间,E3召开了面对面的会议,任天堂应邀出席。彭博社推测任天堂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带来Switch Pro,但令人失望的是,只有一些新游戏的消息。唯一可能和Switch Pro有关的是《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暂定名),2022年发布。虑到上一款塞尔达传说是Switch的护航之作,新作可能要为Switch Pro护航。

此外,暴雪,技术总监约翰拉弗勒最近在红迪AMA问答上说,《守望先锋2》将推出Switch版本。由于Switch性能不足,很多大作在登陆平台时要阉割很多东西,导致玩家体验下降。《守望先锋2》正式发布至今已有两年左右,预计明年发布。

在此之前,《黑暗之魂3》 《刺客信条》 《巫师3:狂猎》等游戏已经登陆Switch,但由于性能不足,突然出现掉帧掉卡的情况。我相信很多玩家,比如小雷,都在等待Switch Pro的早日发布。

今年年初,总裁谷川俊太郎,表示,他对Switch有更高的期望,目标是卖出超过1.0163亿台Will主机。根据目前的销售趋势,小雷预计要到明年4月才能达到目标。

从各方曝光的消息来看,Switch Pro基本确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至于网上曝光的参数,现在可能不一定了。如果你想知道确切的信息,你只能等待来自任天堂的官方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