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4位英雄调整,荣耀积分拿到手软,258个皮肤碎片直接领取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随着荣耀国王新赛季的到来,体验服再次得到更新。这一更新可能是为了增强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随着荣耀国王新赛季的到来,体验服再次得到更新。这一更新可能是为了增强体验服的活跃性。所以政府直接推出了一大波福利。第一,免费收集荣耀积分,部分玩家登录可以收到258皮肤碎片。此外,四大英雄也迎来了调整。他们是马可波罗,老夫子,典韦和诸葛亮。让我们来看看。

体验服四位英雄调整

1.马可波罗

新赛季更新后,马可波罗迎来了小重做,主要是调整技能伤害。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人们发现马可波罗的胜率一直在下降,所以官方这次调整了马可波罗的被动。

被动印记触发层数从原来的10层调整为8层,一技能的AD加成提升了0.03%,可以更快地触发被动,同时一技能的伤害更高一点。

2.诸葛亮

最近,诸葛亮确实有点强大。一旦它起来,敌人很难压制,但是被动技能伤害也很不平衡,所以被动迎来了调整。

首先就是移除了被动1秒内连续命中同一目标时的衰减效果,然后调整了被动技能的伤害,从原来的270(+45*英雄等级)(+0.52Ap)调整为135(+20*英雄等级)(+0.25Ap),大幅度降低被动的伤害,也就是说,降低了诸葛亮瞬间秒杀敌人的效果,但是加强了后续的持续伤害.

3.老夫子、典韦

最后两个是老夫子和典韦,它们的调整效果相似。由于流动性差,他们调整了技能之间的距离。

老夫子一技之长:拉回目标后与自身距离从原来的150码调整为50码。

典韦三技能:位移目标点与选定目标的距离从原来的200码调整为70码。

也就是说技能打中敌人后可以更好的坚持输出。

荣耀积分、皮肤碎片免费拿

最后说一下体验服的新福利活动。目前体验服呈现两个道具,皮肤碎片和荣耀点,也很容易获得,只需要互相对战游戏,对局一场游戏可以领取3个皮肤碎片和30点荣耀积分,对局三场游戏可以获得3个皮肤碎片和60点荣耀积分.每天首次胜利还可以额外获得3个皮肤碎片和90点荣耀积分,不得不说这个奖励相当丰富

还有直接收藏活动,每天登录即可领取2个皮肤碎片,段位达到星耀可以领取88个,最强王者段位可以领取168个皮肤碎片

然后碎片店迎来新皮肤,各种高级史诗级、传奇级的皮肤都可以换成皮肤碎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服了解一下。

个人看法:这次体验服更新了一大波福利活动,应该是想要玩家更活跃,毕竟体验服是更新正式服的更新渠道,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发现,主要玩家更活跃,那么问题就更容易被发现。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