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IP主题乐园畅享福利包来袭 手把手教你领取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6月26日起,梦想西游主题公园登陆成都融创吕雯市亲爱的成都,附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去现场体验各种梦幻元素。对于线上玩家来说,其实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 下面就具体说说福

从6月26日起,梦想西游主题公园登陆成都融创吕雯市亲爱的成都,附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去现场体验各种梦幻元素。对于线上玩家来说,其实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

下面就具体说说福利征集。让我们先拍一张梦想西游主题公园的照片,看看它是否能打动你:

不再拖延,我们应该开始接受官方福利。提前声明一下,这个福利主要是成都融创乐园,重庆主题公园,无锡融创乐园,广州10002.com/乐园,合肥融创Paradise,南昌融创Paradise,哈尔滨融创Paradise,青岛和Http

1、第一步,复制链接并打开:https://rc.janeone.cn/channels/xy0622select/xy0622-2

2、输入手机号,将提示你选择哪一种礼包。这个就看个人选择了。

3、选择之后,会提示前往小程序查看礼包。

4、扫码之后,会直接跳到礼包页面,戳礼包选项就能查看说明了。

在这里,请继续提醒大家,每张代金券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使用。请记得查看使用说明,其中有卡券使用规则的详细说明。

以上是收到梦想西游IP主题公园福利套餐的简要说明。如果你需要,请尽快拿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