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刺客最好切的四位英雌,一切一个准,鲁班毫无疑问上榜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刺客的定位是脆皮杀手,可以快速切断敌人的核心输出位以赢得游戏,但也很难切断英雄,有些脆皮片很难切,比如百里守约,马可波罗,等。那么哪些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刺客的定位是脆皮杀手,可以快速切断敌人的核心输出位以赢得游戏,但也很难切断英雄,有些脆皮片很难切,比如百里守约,马可波罗,等。那么哪些英雄是刺客的心上人呢?

一、伽罗

伽罗是王者荣耀里最长的英雄,他也有这个传统射手持续高伤的优势。然而,伽罗没有位移,缺乏自我保护能力,容易被刺客切断。

典型的例子就是勇士兰陵。大招隐形后,伽罗就看不见了。等他靠近了,头上会有提醒符号,但是没用。还是要杀,辅助也救不了。

第二,鲁班

俗话说,一场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先牺牲。只要刺客看到鲁班,他们似乎就给自己增加了力量,一切都是准确的。就像伽罗,鲁班没有替代技能一样。其实没有位移技能的射手和法师都很好砍。

虽然鲁班第二技能会对面前的敌人产生击退效果,但是第二技能也是考验释放时机的,很容易失去击退效果。而且大部分刺客都是有位移的,所以小的击退并不能改变什么,移动脸依然可以完成杀戮。

三.甄姬

甄姬的单身出场率很低,因为他很容易成为一个提款机,而且他也是一个很容易被掏空的张扬的人物。甄姬的技术和大动作有一个向前的摆动。高端游戏难打,他没有位移。面对突如其来的刺客是没有办法的。

我相信每个人在玩甄姬的时候都有同样的感受,虽然他们非常注意自己的位置,站在塔下,但是他们很可能在塔上被杀。而且如果在前期被对方打死,会被反复打死。后期很难起来。没有车《丢辛的故事》,我该剪谁?

四.小乔

小乔比甄姬,更难杀死,因为他的被动技能会使他自己的移动速度增加20%,在大移动过程中她会继续得到加速,但她仍然没有位移,她仍然无法逃脱以高多级位移爆发的刺客。

你知道有哪些容易被砍的英雄吗?关注肖鑫获取更多游戏信息和策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