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S14赛季更新!战术王子SS13赛季:吃鸡率26%,前十率87%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29日,全国手游《和平精英》正式开始SS14赛季,每个赛季更新游戏官方都会公布上赛季球员的表现。这一次,虎牙和平精英盘大神主播的战术王子沙克宇开始在自己的直播室里回顾自

6月29日,全国手游《和平精英》正式开始SS14赛季,每个赛季更新游戏官方都会公布上赛季球员的表现。这一次,虎牙和平精英盘大神主播的战术王子沙克宇开始在自己的直播室里回顾自己在SS13赛季的表现!我以为这一次鲨鱼哟的表现会比较拉臀,结果发现鲨鱼哟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看鲨鱼在SS13赛季的战绩是相当豪华的,最终结算分数6580,超级王牌23星,KD 7.26,吃鸡率26%,前十率高达87%。基本上,10场比赛中有近9场会到达前十,这在许多游戏主播中是极难看到的,从而显示出鲨鱼哟是多么的出色。同样,鲨鱼吃鸡的比率非常高。平均10局中,他们近3局就能吃鸡。

其实鲨鱼Yo之所以如此受观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实力出众,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直播风格相当独特,鲨鱼Yo的直播风格属于巧妙型。很多粉丝说看鲨鱼Yo直播不会陌生,甚至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同时,也正是因为如此,鲨鱼Yo的粉丝粘度高,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在直播室互动。

出众的实力和不同的风格是鲨鱼Yo的直播特点,鲨鱼Yo也有着善于开发游戏战术的头脑,经常在游戏中对新鲜事物耍花招,比如油桶堵桥,饮料代言人。同时,这些战术在职业比赛中也广泛使用,所以很多球迷私下称鲨鱼为“战术大师”。

观众见证了SS13赛季秃头鲨鱼的诞生。SS14赛季鲨鱼会立什么样的旗?可以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