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新版本废了EZ,毁了德莱文,“万人嫌弃”的他却被疯抢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实话告诉你,英雄联盟更新有点快. 对于现在的玩家来说,新鲜血液太少了,这个游戏大部分都是老玩家支撑的。而且大部分老玩家没有太多时间玩,可能会经常玩,但是真的没有时间

实话告诉你,英雄联盟更新有点快.

对于现在的玩家来说,新鲜血液太少了,这个游戏大部分都是老玩家支撑的。而且大部分老玩家没有太多时间玩,可能会经常玩,但是真的没有时间慢慢去探索每个版本。

这也是大家总喜欢玩心烦的原因之一!

大吵什么?是因为不用担心换版本。就算是被砍成狗的超级冷门英雄,在随机的混乱中也无能为力。

因为每个人都是随机的,你在乎什么?不管你换什么版本。

你以为人真的会因为节奏快而玩乱吗?不排队?是不是慢慢没时间了,再加上被官方更新版逼的?

有些变化完全是在为游戏铺路。我们普通玩家根本不在乎,尤其是低级玩家.

现在的版本改了之后,每个位置都变了,最大的变化是下路!

目前新版已经废了EZ,毁了德莱文,但是他被疯子抢了。让我们看看!

EZ废了、德莱文也毁了

EZ从这个赛季开始就慢慢沉默了。以前说他是“混合”ADC,现在想混就不能混了.

如果上一版没有加强圣分离器,估计大家很快就会忘记EZ了吧?

虽然现在的版本没有削弱EZ,但是削弱了对神圣分隔物的远程属性效果。这不是明显针对EZ吗?

EZ不是拳头的“儿子”,而是“私生子”吗?

如果你这样解释的话,完全有道理。毕竟“亲儿子”和“私生子”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EZ比上一版少了很多,少了1.30星,但是差距很大。49.89%的胜率够吗?说出来也不丢人。真的很难玩,因为“混蛋”不是“混蛋”。

但是德莱文不同。我记得之前有一个版本让他强大了很多。

虽然当时涨了一段时间,但是随着版本结束的到来,德莱文似乎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毕竟这个ADC的操作难度还是太高了。

但是更新版的EZ被取消了,德莱文被毁了,因为版本环境不好,自身操作困难,胜率比EZ低。

万人嫌弃的他被疯抢?不敢信啊!

说了这么多,发现一个近两季成千上万人不喜欢的ADC被疯狂抢了。

这个ADC就是——大嘴!

相信大家对大嘴一定有很深的印象。作为四保一局的核心ADC,他曾经形象地一秒钟喷五枪。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被削弱,慢慢被遗忘.

上一版我也看到他的出场率和胜率几乎垫底,只比滑板鞋和韦鲁斯高好一点点

但是现在呢?虽然不会完全涨,但是比之前的版本甚至几季都好很多。

胜率在下路, ADC排名第十,最终进入前十?而且最重要的是,大足的出场率和胜率都在不断提高。至少昨看的时候排名没那么高。看来大足要火一个版本或者半个版本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积极讨论!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