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卡牌低端局劝退新手,超骑地面能力十足,不讲武德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天都看! 你好,CR朋友们。众所周知,《皇室战争》已经运营了5年多,游戏中已经推出了大量的卡牌。玩家只需要合理搭配,就可以形成一套攻守兼备的牌,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都看!

你好,CR朋友们。众所周知,《皇室战争》已经运营了5年多,游戏中已经推出了大量的卡牌。玩家只需要合理搭配,就可以形成一套攻守兼备的牌,可以主导高端游戏甚至职业比赛。

但是有些卡是没有武德的,可以给高端局的玩家加分,也可以在孟新很多新手局劝退新人,出场率和胜率都很高。以下内容,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卡。

首先,现在五阶竞技场解锁的野猪骑士,移动快,血量大,攻击力强,专门用来拆楼。最重要的是野猪骑士只要4分,很划算。对于刚刚进入五阶竞技场的孟新来说,他对孟新施加的压力不亚于那些传奇卡片。如果把这个套路和冰冻法术搭配起来,恐怕新人根本打不了。也许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公主塔就只剩下一半的血量了。

第二个是皇家巨人,是新大陆的噩梦。因为皇室巨人不仅皮肤粗糙,而且他的目标只有建筑,关键家族是远程攻击,所以他可以跨河两步直接攻击对手的公主塔。如果对手没有建筑卡可以拉,或者没有高伤害的反措施,皇家巨人可能会用自己的部队拿下它的公主塔,真的很难对付。

然后就是蛮族精英。我记得这张卡刚出的时候,很多玩家已经不接触了。虽然后来CR被削弱了,但还是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现在蛮族精英比以前更强了。在低端站,拉不动就容易被对手牵着走。蛮族精英只要被放倒,基本上就是见人就灭人,见塔就撕,很暴力。

最后是超级骑士。如果孟新的第一张张传奇牌获得超级顺风车,他的杯数至少可以超过500。因为超级骑士的地面实力相当全面,有着落地伤,跳击,射程伤,皮肤粗糙,可以直接带着所有的小弟去塔台。现阶段玩家基本没有防范这类卡的经验,基本都是慌了,打牌,根本就是没有武德。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