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7月迎来六款皮肤雨,大乔白鹤梁3号登场,710点券留给木偶大叔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7月,在王者荣耀里,许多新皮肤将上架。首先,第一个上架的新皮肤是大乔白鹤亮链接皮肤。大乔的新史诗皮肤海报已经贴出来了,官方也做了宣传动画。大乔的新皮肤将很快以正装上

7月,在王者荣耀里,许多新皮肤将上架。首先,第一个上架的新皮肤是大乔白鹤亮链接皮肤。大乔的新史诗皮肤海报已经贴出来了,官方也做了宣传动画。大乔的新皮肤将很快以正装上架。正式公布日期是3号。喜欢大乔的球员可以期待。目前大乔皮肤的海报很好看,大家可以期待见面的最终效果和特长。

然后杨戬夏季全国电竞皮肤马上就要来了,喜欢杨戬的选手也准备好了。虽然杨戬出场率比较一般,但是这种皮肤暴露出来的剪影还是很不错的,算是突破了锚点的高档皮肤。杨戬的外观和武器的变化都比较大,然后咆哮的狗完全变成了新的样子。

第三种皮肤是扁鹊新皮肤。扁鹊,是个英雄,仍然很优秀。他在比赛中有很强的团队作战能力。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在第一套衣服里测试过新版本的扁鹊。优化后,扁鹊很强。这个新皮肤以前在廉颇6元的皮肤里出现过。感觉这个皮肤在扁鹊还是很好的,喜欢的球员都准备好了。预计是免费的王者晶皮。

还有赣江莫邪的木偶皮这次赣江莫邪没有设计出很帅的形象。其实赣江一直都不是很好看,只是风格不一样。但是莫邪一直有比较高的价值,很多玩家都是从莫邪,的皮肤开始的,所以目前这个皮肤暴露出来的海报看起来很有意思。

最后两张皮是安琪拉和典韦,的,典韦的这一系列机甲皮只露了一部分。很多玩家认为典韦机甲皮肤应该更霸气。以前,典韦一直是这边的霸主。现在大多数玩家用典韦打野。你觉得这皮肤怎么样?

安琪拉史诗皮肤曝光的设计比较长,S23季有消息出来。这次连造型都直接露出来了,说明安琪拉史诗皮肤已经做好,等着穿上官服。喜欢安琪拉的玩家准备了710点优惠券,目前确定这个皮肤属于直销史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