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公子+万叶的组合晋升T0,玩家一个重击打出10.2万伤害!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万叶在1.6版本上线后,游戏中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议 ,主要是关于万叶,的实力和阵容以及球员之间是否要走万叶和万叶,的命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万叶在1.6版本上线后,游戏中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议,主要是关于万叶,的实力和阵容以及球员之间是否要走万叶和万叶,的命运的讨论,尤其是万叶的阵容和打法。很多玩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觉得自己强,有的觉得自己弱。本期,让我们来聊聊了解一些关于万叶的有趣故事

1.6版本的答案

万叶上线后,我告诉你,1.6版的答案成了【公子万叶双火】的阵容。有些玩家可能不同意这一点。别急,我来慢慢分析一下为什么万叶公子的组合会被提升到T0,为什么会成为版本的答案。首先要了解原神里面的元素机制。当一个属性元素在游戏中附加到玩家自己身上,实际上并不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就像芭芭拉E技能,敌人近了可以挂水,没有实质效果。

关键是,但是当附着在玩家身上的元素与风元素链接时,风元素会优先变换玩家身上的元素,而不是变换敌人身上的元素(参考游戏的套路使用风大师的E技能拉火炬解密)。利用优先转化的特点,版本的答案就出来了。万叶的儿子班尼特,【两把火的结合】,首先,儿子开了e,然后砍了班尼特,然后万叶开了e,香菱开了大学。此时全队人物可获得元素伤害加成【水火不相容】和元素掌握与元素还原200点。如果万叶精通是1000点,相应的元素伤害加成是40%,相当于每个角色一个额外的元素伤害杯。配合抗性降低伤害会有多高?

经过实际测量,在这样的阵容下,一记重拳可以打到10.2万的伤害。是什么概念?胡桃毕业的暴击伤害只有6-8万【而且胡桃需要人手保护摩托车,E技能攻击力很高才会有这样的效果】,但是只配一个精通万叶的公子两辈子,非常冷门。所以【胡桃秋游与钟离】组合后【公子万叶与班尼特】组合成功晋级T0,核心是万叶赋与命运,所以这才是真正的版本答案。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你的万叶没有两个生命,事实上,零生命万叶的生长强度不如全生命糖强,尤其是当糖元素高度精通时,万叶没有优势。如果是双生命万叶,很多球员的阵容伤害可以增加30%-50%。如果能配合万叶特殊武术,伤害会更高。而且,万叶损害本身也不低,一个全寿命万叶的产量可以达到0.8。那么你怎么看待这样的角色呢?

天空系列=痛苦系列

古老的自由誓言和天罗地网放在一起,让很多氪星玩家破防。原因是其中一种武器可以以1/2的好概率生产出来。因此,天空滚动经常被绘制。相反,古代的自由誓言很少,几乎是6: 1。所以天空系列也是玩家热议的话题,很多人甚至称天空系列武器为痛苦系列武器,那么这是真的吗?首先五星武器不弱,四星武器可以从面板上碾压,天空系列武器其实有优势。

举个简单的例子,天空之翼是游戏中暴击和暴击伤害很少的武器,比游戏中很多弓箭武器都要好。然后就是天空的骄傲,很多玩家不喜欢。其实你尝试过天空的骄傲,你会发现它的DPS会比狼的末日高,天空的骄傲远远大于狼的末日的伤害。原因是天空之傲的被动伤害很高,大招可以快速充能。所以不要以为天空系列的武器就是痛苦的武器。事实上,只要训练够高,你就能在深渊中起飞,所以我还是选择苍古单手剑【滑稽】大家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