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脚男”好心办坏事,主动送出兵主的印记,太坑了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四位神仙中,战斗力最强的属于失踪的兵主,另外三位神仙德纳修斯大帝直接投靠了典狱长,大女儿被安度因伏击没有武德,冬之女王属于鸽派。9.1版确定刻符者是失忆的

《暗影国度》四位神中,战斗力最强的属于失踪的兵主,另外三位神仙德纳修斯大帝直接投靠了典狱长,大女儿被安度因伏击没有武德,冬之女王属于鸽派。9.1版确定刻符者是失忆的兵主,在“脚男”的帮助下,兵主恢复了记忆,但是“脚男”的这份好心做了一件坏事,直接断送了兵主的冒险。

兵主在刻希亚失踪,为的就是隐藏印记

年,典狱长被兵主带领流放至深渊,兵主第一个发现典狱长再次崛起的危机,典狱长的目的是收集五仙的印记,开启阴影世界的“禁忌知识”。他提前意识到典狱长在兵主,的势力正在迅速增长,为了确定典狱长的计划,他选择独自在前往刻希亚,寻找兵主失踪的原因。

在兵主, 刻希亚,他被典狱长派来的深誓追杀。为了保护自己的印记,兵主在刻希亚寻找最安全的地方。最后,兵主发现了刻希亚的“绝密宝库”,决定用宝库的强大魔力来保护印记,并在典狱长出发前成功地将他的一些记忆和印记封印在宝库中。虽然典狱长得到了兵主的残迹,并被绑在托加斯特,但他无法从兵主的残迹中找到标记的下落

“脚男”出手,破解宝库的印记,送回了托加斯特

当脚男进入影子世界时,他从未停止。就像着塔尔加兰和海尔米尔开始寻找兵主的下落一样,一路循着兵主留下的痕迹直接找到了“绝密宝库”。塔尔加兰打开了宝库,发现了其中的印记。脚男把马克带回刻希亚,交给伯瓦尔。伯瓦尔用鼻子嗅了嗅,觉得它尝起来像托加斯特,的刻符者,于是他请脚男把马克带到刻符者,的密室,比较相似之处,破解马克。

伯瓦尔的判断完全正确。在刻符者,的密室里,海豹和刻符者融为一体,刻符者恢复了他所有的记忆,变成了兵主!兵主,他醒来后大惊失色,胡须因愤怒而颤抖。在海尔米尔获得荣誉之前,他被兵主,喷得如此愚蠢,以至于他把马克送进了典狱长的家!

兵主话音刚落,典狱长立即带着BUFF出现在刻符者兵主的秘密房间里,而脚男则轻描淡写。双方打了个来回。没想到,由于突如其来的动作,安度用“伤心之刃”拉了兵主一把,留下了印记,兵主印记保护计划失败了!

以上是兵主,从消失到回归,再到失去封印的整个过程。在脚男!脚男的帮助下,典狱长最终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兵主的印章,但他又一次好心做了坏事。虽然他救了兵主,但他也伪装出了兵主的标记。然后是安度因的加入。目前这三个印记都是安度因用“悲伤之刃”吸走的。安度因的确是典狱长的一员

总之,9.1的故事很精彩。希女王与泰兰德,战斗的故事,恐惧魔王的归来,以及冬女王与艾露恩的关系,都是悬疑故事。我不得不说,兵主和刻符者之间的联系仍然深深隐藏在情节中。我从未想到刻符者真的是兵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