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泠音初印象:表面是仙女,其实是个“手艺人”?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爆料的《四海之歌》资料片,对湖人,来说实在是开胃,毫无疑问,新校泠音的人气被它的仙女形象所包围。现在新学校的服装和时尚都在陆续爆料,更让

《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爆料的《四海之歌》资料片,对湖人,来说实在是开胃,毫无疑问,新校泠音的人气被它的女形象所包围。现在新学校的服装和时尚都在陆续爆料,更让朋友们感受到了这个学校的魅力!

作为“海之女”,用“然雕刻”来形容泠音再合适不过了。从爆料的时尚和武器中不难看出各种自然元素。在泠音弟子的打磨下,用于服装装饰的贝壳就像是大自然赐予的珍宝。一块简单的珊瑚也变成了一条别致的项链,更不用说珍珠制成的发饰了。真是巧夺天工。难怪有姐妹嘲笑泠音乐学院是“工匠”。如果他们有这个技术,怕没生意。

这一次,泠的形象声也让许多姐妹眼前一亮。我以为会是一个温暖温柔长发的小姐姐,但也有干净短发的风格。某一套时尚的项链,依然是一款酷炫新潮的choker风格。这个又甜又凉的设定也很有意思。不过长发及腰的款式也很抢眼。加上珍珠和金贝,的装饰,气质更加淡定内敛,让人忍不住想叫它“姐姐”!

还有千秋姐妹称赞的学校时尚,这种珍珠般的光泽,这种透明的丝绸,海洋生物的元素带来一种清爽~不出所料,这种高档而有质感的材料也是泠音弟子自己纺织的。突然之间,泠音和太阴相遇后,在艺术造诣上是否会有友好的交流?毕竟在泠音之前,太阴高超的剪纸技术也是江湖手工业皇帝2333的代表人物

另一方面,泠之声的武器也很有特色。主要武器是巨型蜗牛制成的蜗牛笛。注意,它是由泠音弟子“手工”研磨制成的!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泠音弟子手的绝活,这让这种纯天然的武器元素更加独特。闪亮的大海螺真的很独特!

有趣的是,这种武器还可以在两种状态之间切换:回归笛子和风。正式上线时,朋友们可以感受到这个“大螺号”的威力~另外,泠之声的二级武器也符合其“工匠”的身份。谁能想到,泠音弟子用来编织丝绸薄纱的“梭子”会成为泠之声手中灵活的“暗器”!

谁能想到小仙女会自己做“手工”,但是如果脚踏实地,世界的神仙精神就不容忽视了~不知道大家对泠音这个形象满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