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150千伤不磨扇55万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2021-07-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想西游?》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有些玩家说错误一定要有自己的名字,有些玩家说有特殊技能的宝宝成功的打了书,或者鉴定了高价值的装备。更有玩家高呼,这种东西一定是世界

《梦想西游?》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有些玩家说错误一定要有自己的名字,有些玩家说有特殊技能的宝宝成功的打了书,或者鉴定了高价值的装备。更有玩家高呼,这种东西一定是世界排名第一!那么什么会让这个问题的主角欣喜若狂呢?立即输入此问题!

集体捡漏合集

,这又是大师的一项枯燥的任务。为了完成主人要求的戒指,一个玩家来到熙熙攘攘的长安商会,看了看众多的摊位。有一个摊位闪闪发光。玩家点击它,会看到很多70级装备和想要的九州鞋。把鼠标移到上面准备按购买,嗯?不,和其他戒指不一样。它还有几个蓝色的字符。没毛病。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战术!

70-175级的中专可以在日常任务、高难度任务甚至PK中使用这些特技鞋,所以价值在2,500 W左右的梦幻币。楼上的朋友真幸运。

另一个玩家,是个“购物爱好者”,平时有空就游世界各地,来到一个不知名的神秘景点,熟练的打开展台,看到一个人工的70级女头装备套装效果:变身的修罗傀儡妖,售价133W梦幻币,反复确认是变身的修罗傀儡妖,而不是变身的修罗傀儡鬼,于是毫不犹豫的点击确认。

那么两套西装就差一个字,为什么价格不一样呢?傀儡妖的套装效果是增加灵敏度,傀儡鬼增加强度。玩五局的玩家主要是极端法制和极端实伤。如果这是傀儡鬼的价格,而这个傀儡妖女的价值在25000W左右。

另一个玩家原本想在藏宝阁,为他心爱的召唤师找一套装备,但下一秒他“确认了眼神,遇到了对的人”,立刻按下了购买。五分钟后,平局成功!你可以看到这个宠物装备:等级95,伤害50,防御91,力量16,善恶服,气血灵石8招。

这个宠物装备可以让89,109,129玩家的宝宝使用,属性不错。值450R左右,算是小失误。

藏宝阁惊现150千伤不磨扇子

边肖已经在两天前引进了这种武器。边肖没想到的是,这种武器的价格是55WR!在千伤,不磨真的很少见但是我看到藏宝阁150的千伤粉丝价格在5WR左右,还有15颗锻造宝石,价格相差10倍!如果你让边肖在这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我会选择是磨还是不磨,然后拿剩下的钱去买珍珠,这需要很长时间!

7JN全红须弥执音

7JN全红须弥执音

恭喜这位玩家调出了7JN全红须弥,进阶法爆,进阶法术暴击,进阶法术波动,进阶魔心,进阶遗产,进阶神佑。完美的技能,宠物套装可以带来高级法术组合。159和175玩家的PK神器。

天上掉下一本高兽决

玩家每天都要执行宠环任务,并来到郭保祥仓库取出死亡斗篷。突然,他的屏幕上弹出一条系统消息:某玩家给了一个高级魔兽键。玩家喜出望外,迫不及待的打开道具。这不是普通的高等兽,而是高级吸血兽。

这个朋友很幸运。这种野兽绝对是高等野兽中最好的。PK必须有神的技能才能攻击宠物,值4000W左右的梦幻币。

完成1次宝图任务成就

玩家买了一个320亿经验的175级地狱号,去酒店酒保那里领取任务。完成后,弹出第一个藏宝图任务的成就!

边肖认为从未玩过175级别的藏宝图是很罕见的,所以她忍不住分享了它。

在梦西游,里看新东西请关注西游微信官方账号里的叶猪之梦,每天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