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为什么比赛后羿首出末世,蔡文姬直接大书,是疯了?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看王者荣耀游戏的习惯。其实游戏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技巧和风格,但是有时候我们看比赛,却对职业选手的服装感到很陌生。比如后羿最后几天直接出道,然后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看王者荣耀游戏的习惯。其实游戏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技巧和风格,但是有时候我们看比赛,却对职业选手的服装感到很陌生。比如后羿最后几直接出道,然后一天天没完没了。但是我们平时玩后羿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电刀,连主播都是这样,更别说游戏里的蔡文姬了。

其实这就是游戏和平时的区别。很多玩家都听说过,低级和高级相当于两种不同的游戏,而高级和游戏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所以从穿衣打扮或者打球来说,其实职业游戏都会用最合理的方式打游戏。他们不需要考虑其他因素,只需要考虑怎么赢,队友之间也很熟悉。怎么玩其实是经常练习的事情,所以理论上很难。

后羿最早是末世出来的,然后直接无休止的出去,加上每日和黎明。其实这种加载方式是最好的。这个装备最后几天出来,就意味着后羿已经可以有一定的输出了,最后几天的被动伴随着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所以这直接解决了射手前期没受伤的问题。如果选择电刀,那么发展也差不多,末世可以打到更高的伤害。

但是为什么大家平时都喜欢用电刀呢?其实刷电刀更快,可以更好的和队友竞争发展。比如你可以和打野争夺小爷怪,转到中路抢线。但是,如果走到最后,也不会那么快。但是为什么职业选手都是末世出来的,除了前期产量比较高之外,其实也是因为选手会根据选择的英雄来分配经济,所以就算你刷后羿慢一点,队友也会让你保持野怪的发展,但是普通选手一般都是玩游戏的,别说放弃了,不抢对方的发展已经很不错了。

事实上,蔡文姬的第一本大书也是如此,它可以更快地挤奶,而且还有很好的血量加成。然而,当普通玩家使用蔡文姬,时,他们基本上必须首先走出圣杯,否则你不够蓝,不足以弥补你的队友,但游戏是不同的。当你拿出蔡文姬,直接出版一本大书。在这种情况下,打野给蔡文姬蓝色buff,打野给助理buff。在排位赛或巅峰赛中,选择蔡文姬,对你有好处,队友也不要嫌弃。基本上离疯狂不远,法师也不会让,所以不可能让它辅助,所以这其实是最大的区别,但是你想说的更好,因为更合理,但是我们有别的选择,因为平时很难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