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斗场迎来新变革,秘卷充能和能量条机制,国家队要重新洗牌?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佐助策划的火影忍者手机游戏直播中的大部分内容都已经分析过了,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没有提到,那就是秘卷的大改版。其实这部分内容并没有真正的实战,具体变化有多大很难

佐助策划的火影忍者手机游戏直播中的大部分内容都已经分析过了,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没有提到,那就是秘卷的大改版。其实这部分内容并没有真正的实战,具体变化有多大很难说。现在,我们只能稍微预测一下大概的变化。

现在已知的秘籍改版大概是可以充电的旋风,增加能量棒的真空波和查克拉,互相命中的时空忍者技能秘籍可以重置秘籍CD,但是第二次发布取消了爆炸的苦无,另外一个是之前在相对争议的命中状态下发布的闪电冲击秘籍。其实属于四种类型的修正,分别是秘卷的充电机制、附加能量条的秘卷、命中对方后CD的重置、命中状态下的释放效果。只是这次策划直播,只展示了几个有代表性的秘籍,最终上线的时候应该会被更多的秘籍覆盖。

首先我们之前讨论了高热命中状态下释放的雷电冲击,一开始就猜测肯定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直接增加被动释放效果,必然会增加被动释放的门槛或上限。根据策划直播中提到的细节,在命中状态下释放成本非常高,不仅增加了20秒的CD,而且不是瞬间释放。在闪电被击落之前,地面会有一个红圈警告,只会打在红圈里。如果对方在持续招募过程中用技能或者普攻带你出红圈,你的秘卷也没用,基本打消了之前很多玩家说会影响平衡的观点。

第二类增加了能量棒机构的秘卷。已知能量条满时真空波会直接释放三个龙卷风,而查克拉秘卷在能量条满时会自动增加一个意义点,但主动释放只会增加一个意义点。这里我主要说一下查克拉秘卷,因为在策划直播的实战中,凯带着改版的查克拉上场,对习惯于直接打响四豆耐力世界大战的凯,影响很大。不过查克拉带能量棒的秘籍有保命效果,应该是改版后的核心优势。看到能量条快满了,会直接开大招伤害,顺便逼出对方身体双份。这个操作估计会在下一个版本中频繁出现。

目前,第三种充电机构的秘密卷只知道旋风秘密卷。看到这个秘籍,老玩家可能还是有些感触的。这本秘籍刚上架的时候,直接晋级国家队。后来因为持续时间太长,几次被削弱。现在很少看到有人用这个秘籍了。这次用旋风秘卷来演示充电效果,显然是为了让这个秘卷重现。有些玩家可能会觉得连续释放两次意义不大,需要积累两层充电。但是我觉得很有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使用秘密卷轴反手或启动你的手,同时欺骗身体双。当你手里有两个旋风,效果是一样的。

至于最后一种击中对手后重置CD的时空忍者秘卷,这样可以在一些场景中实现闪出后再闪回的灵活性,但为了防止一直闪烁,第一次重置后不会有爆炸性的苦无,从而避免了无限释放的可能。关键是直播中演示的第二次发布策划的时候,空间忍者的秘卷有Y轴的范围。不知道是BUG还是新版本增加的功能。(详情见下图。秘密体积的释放位置明显偏离佐助出现的位置。)

这是下一次大版本更新中主要改动的四大类密卷。如此剧烈的变化也可能导致现阶段一些国家队秘卷阵容的重新洗牌。也欢迎大家留言告诉你认为变化最大的秘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