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赛季:王者峡谷风云变幻,你最烦躁队友用哪个英雄打野?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4赛季,你最讨厌队友拿哪个打野? 王者荣耀S24赛季开播以来,相信很多玩家都发现,无论是苹果区还是安卓区,中路大师的人气都明显提升了 不仅中高星局的中很难抢到法

王者荣耀S24赛季,你最讨厌队友拿哪个打野?

王者荣耀S24赛季开播以来,相信很多玩家都发现,无论是苹果区还是安卓区,中路大师的人气都明显提升了

不仅中高星局的中很难抢到法师,就连姚兴局以下,也很难抢到法师。其次是对抗路,球员数量大幅增加。

而且打野和辅助位置的玩家数量明显减少。这种现象在苹果区尤为严重

过去野王满飞的情况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十场比赛中,只有3~4名球员主动选择野位,其他人基本都是被迫补位。

要么是亚瑟玩野,要么是野月。遇到这样的比赛,只能默默承受,赢下这场比赛的概率非常渺茫。

问题是,当你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没有办法抱怨。你敢相信吗?

那么问题来了。目前,王者荣耀中有这么多狂野英雄中。S24赛季,你最讨厌队友打野的是什么?吉王总结了自己在S24赛季踩过的坑,写出来给大家玩!

典韦

在中,的S24赛季,典韦被定位为全职外野手,边锋的属性被去除。在这个国家的国王看来,这也默认了典韦,目前的实力不足以去对抗路

然而,结果,问题出现了。典韦真的适合打野球吗?

我们知道,就典韦的技能机制而言,只有大招才能算是位移效果,但是在实战中,中却不能保证穿墙

一个技能,实际上是一个解决控制和加速的技能,实际上没有穿墙位移,这让英雄典韦,很容易放风筝。

尤其是伽罗,这个长手射手,典韦很难碰到伽罗本人。现在中国王峡谷基本上是由人工控制的。

当几个小控件叠加在一起的时候,典韦的第二技能完全不满足。当典韦站在另一边时,在孙膑的帮助下穿过典韦并不太容易

如果选择典韦打野,阵容一定要配合好,比如选择控卫强的助理,比如牛莫,或者加速辅助,比如孙膑,就是其中之一;

其次,做好针对对面C位BP的工作,把切后排的重要任务全部交给典韦,显然是不合适的,还是要搭配中路或者对抗路这样的C位凶悍!

阿轲

在S24赛季,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把阿轲看成英雄了。或者说,阿轲获胜有多久了?

在这个版本中,阿轲还是挺尴尬的,可以说是目前领域最弱的刺客之一。

尤其是在优化了节奏热浪秀bug的大招之后,这无疑让强度已经尴尬的阿轲,雪上加霜。

阿轲衰落有两个原因:一是前期阿轲太弱,野区容易被对面入侵。当初在野区崩溃的阿轲,想在身边抓人,简直是做梦。

其次,阿轲很难进入球场,中高端局的阿轲也很难有机会进入球场。对面通常盯住阿轲,的入口位置,而阿珂太渴望与队友合作。在队友没有消耗对面残血的情况下,阿轲很难输出被动,完成收割。

第三,版本制裁。S24赛季依然是战争版,对抗路很爽快,而阿轲前期的伤病很难造成边路杀伤。

不要提阿轲没有肉如果你们都知道阿轲的技能机制,就不可能一直打出暴击了。

而且如今射手的发展环境不好,马可波罗和百利守合同不怕阿轲,其他非位移的投篮也不可能秒装阿珂。

孙悟空

如果说前孙悟空是奇天大圣,那么孙悟空在S24赛季被很多网友戏称为“齐集王”。

在S24赛季,很多猴子玩家都深有体会,孙悟空乱杀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过去几个赛季,如果孙悟空想乱杀,只能是太多脆皮脸或者密集站位造成的。

从KPL的比赛可以看出孙悟空的真正实力。娜可露露, KPL联赛最火热的野英雄之一,很怕猴子。在同样的操作条件下,两个英雄单挑,开单挑,即使打娜可露露,也打不过猴子。

这样,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猴子上不了KPL球场?

姬王个人认为有几个原因:第一,猴子的伤害比娜可露露低在战坦版的中,打坦克是无痛的,所以只能射而不能位移。

第二,猴子的伤害不稳定,目标猴子的技能太容易空,远不如娜可露露稳定

第三,猴子的进入条件比以前更严格,身体太脆,不能被指控死亡。

这几点也是猴子上不了顶级写字楼的主要原因!

当然,在S24赛季,除了这样打野英雄。尴尬的国王不想在自己的国家看到像亚瑟和凯这样的英雄。你们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