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野“突然”大洗牌,亚瑟T3,典韦T2,李白T1,他成唯一T0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野位“缺人”的现象从未结束。一人照顾三路,打得好,化劣势为优势,逆转干坤,打得差,也会葬送整体优势。每次更新,英雄都会重新洗牌。现在, 亚瑟 亚瑟满甲常给人

王者荣耀野位“缺人”的现象从未结束。一人照顾三路,打得好,化劣势为优势,逆转干坤,打得差,也会葬送整体优势。每次更新,英雄都会重新洗牌。现在,

亚瑟

亚瑟满甲常给人一种“误解”,说他能抗能抗鲁豫。其实他没有盾牌,没有霸权,没有减伤,更容易被敌人压制。如果他想充分发挥他的优势,他仍然要在野外战斗。亚瑟的一个技能是“沉默和加速”,三个技能是“飞行”。这些都是克制高机动性技能英雄的最好工具。韩信,李白和其他花式英雄都在克制的名单上。

亚瑟非常依赖技能,冷却40%对他来说非常重要,而蓝buff降低冷却值20%,这样他只需要在前期进行“黑切”就可以冷却35%,一个技能只需要5.9秒就可以释放。标记目标时,可造成百分比伤害,加速3秒,这是亚瑟基础的基础。

典韦

在兵线,的前提下典韦非常强大。二技能带血50%,瞬间攻速满“200%”。叠加属性只需要一定的装备,伤害相当可观。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真伤英雄”,在第三技能有效触发期间可以触发最大生命值3%的真伤效果。

最近典韦加强了,大招就是对敌人“跳劈”。以前离别人跳200码远,现在比以前离敌人近了,比以前近了半个位置。落地可以秒取二技能,二三技能双倍减速,节省一段距离的追击时间,有更多的时间画A输出。

李白

李白的控制、输出、无伤和保命实力都不弱。除了优雅的视觉享受,它在玩家中非常受欢迎。它可以在S24冷却对抗李白装备“反装甲”,射手们的心智又开始激活了。这个时候,有两个“未定”技能的李白,需要进行削减,他也得到了加强,减少了初始技能CD,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被野区入侵的压力,更快进入自己的优势期。

李白进入中后期,如果不能创造优势,必然会遇到被合围攻击的局面,大招造成的伤害会被分担。野区没有野怪解锁“青莲剑”,同时他一技能、两段一段归位的技能机制会被广泛针对,不会在瞬间进入冷却。如果他不能把握好时机,他只能在下半场被追赶。

李信

李信的“黑暗形态”最近发生了质的变化,攻击速度和回复量都有所增加。他是一个持续输出英雄,A中的被动可以造成二级伤害。在“末世”中,他还可以两次触发宝珠效果。首选“黄刀”为主野刀,后期叠加100层坦克可能无法承受他的伤害。

李信可以在野外自由来去。他在蓄力的情况下没有装备支撑,移动速度600。期间拥有免疫控制技能,冷却间隔8秒。他可以通过练a来降低冷却值,在边消耗边拉扯的前提下,实际技能窗口期只有1~3秒,这让他像是在敌方拜访自己的花园,他只需要保持控龙和克制即可。打破兵线是用来拉大敌我经济差距,发挥“流浪驿站”来分而治之的敌方英雄。一个人可以处理一条甚至两条路线,离胜利不远了。

你觉得李信?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