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棍子加横刀的组合,更多的作用是将怪干趴下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妄想山海游戏中,很多玩家会选择棍与横刀的组合,这与PVP或者PVE的输出是分不开的。 可能很多可爱的新玩家只知道棍子和横刀的组合每秒能打出很大的伤害,所以也用上了。其实除

在妄想山海游戏中,很多玩家会选择棍与横刀的组合,这与PVP或者PVE的输出是分不开的。

可能很多可爱的新玩家只知道棍子和横刀的组合每秒能打出很大的伤害,所以也用上了。其实除了击打伤,棍和横刀也起着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切割耐力。

在妄想伤害中,无论是野兽、游侠还是玩家,都有一个耐力栏。耐力棒的存在可以让你站立.如果耐力棒没了,你只能干了。

耐力棒之所以存在还能屹立不倒,是因为它可以免疫僵硬和笔直的效果,被打还能反击。在游戏中,续航值会受到攻击和降低,所以在PVP期间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续航值。

在PVE击杀野兽时,野兽的耐力值被清空后会倒地,倒下的野兽会成为献祭的动物。游侠耐力值的通关和玩家耐力值的通关是一样的,但是他在撤退的时候会有各种被狠狠打或者无法反击的时候。

续航值清零的时间也是输出最重要的时间,所以可以在完全不考虑防御或避免伤害的情况下,随意最大化立桩的输出。

除了诚实攻击,目标的耐力值还可以通过一些技能的特效清空。棍子的人指路和横刀的洪飞这两个技能附带攻击,造成额外的耐力伤害。

那么为什么其他人可以经常做野兽刚站起来就趴下的情况,尤其是多人组队的时候,只要一个人做不到下一个技能,就更容易趴下野兽。

当然,除了这两个技能之外,大锤破天击和武定开山技能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因为这两个技能在大锤都是动物技能,相对来说很少有人会选择,因为世界上的武功只能快速破掉。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大锤来锤站立的野兽,当野兽掉在地上时,它会换剑,用重光和拍打来输出。在大锤,的动物权力时期,有一种恶霸增加了它的防御。对于站立的野兽来说,没有必要害怕受到极大的伤害,只有动物的力量可以丧失。

游戏中还有一个技能也有同样的效果,那就是斧头的风雷。但是对于斧头来说,输出经常被选中,这个技能会被替换,所以很少有玩家使用这个技能。

忘记了雷锋的灵魂冲击是否可以在横刀上打出。如果有可能的话,横刀可以打出制胜上风和雷震的技巧。随着洪飞踏过雪地,踏过棍子的仙人指路,目标的续航值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被切断。

在这里,我想谈谈洪飞踩雪的技巧。这个技能是横刀的原始技能之一。如果灵魂只能在横刀、彩虹剑、昆吾剑三种武器上发挥,很多人会用横刀取代洪飞的踏雪技能,选择丁光、紫青这样的输出技能

其实真的不值得。洪飞的爬雪不仅是对耐力的额外伤害,也是一项中长跑技能。同时冷却时间短,行程快,是各方面的优秀技能之一。

PK的时候总是一棒走起手来,仙人指路导致黑洞吸附和持续伤害,然后横刀可以藏锋破甲瞬间斩杀,也可以走着扔洪飞踏雪消耗,完全可以随意进退。

所以基本不需要用棍子和横刀打其他技能,武器的原始技能已经很优秀了。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和收藏一下,同时还没有关注的朋友有劳点一下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你的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