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乒乓球国风皮肤曝光,鲁班七号成了投球机,鲁大变年轻了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还记得前段时间王者荣耀中官博艾特马龙的视频,说峡谷中会出现新的对手吗?当时都说是国家记忆的全新皮肤。其实王者荣耀推出了很多类似的皮囊,可以代表国

大家好,我是指尖。还记得前段时间王者荣耀中官博艾特马龙的视频,说峡谷中会出现新的对手吗?当时都说是国家记忆的全新皮肤。其实王者荣耀推出了很多类似的皮囊,可以代表国风,的李小龙功夫、霸王别姬戏曲、放风筝探春的民俗文化、舞狮的地域文化等内容。

链接一些国风内容,反向输出我们的民族文化,强化一些年轻人对国风的向往和好奇有人说玩游戏也能增加玩家对国风?的学习让我问你一个问题:80/90后,你第一次了解到拉斐尔, 米开朗基罗达芬奇,这样的文艺复兴伟人是什么时候经过的?书还被别人听到?我想主要是因为那些小乌龟。

很多成年人不喜欢游戏,认为游戏只是糟粕。其实游戏的文化也影响着玩家的潜意识,他们喜欢的东西都是东欧文化,所以对不属于我们的热土有一定的向往,想知道,但是王者荣耀这几年一直在输出我们的国风文化,必须要表扬。

有玩家拉出了这张图。鲁班大师带着心爱的儿子,成为了国风皮肤,也就是乒乓球的代言人。

鲁班7号是鲁班,大师手中的木偶,所以这次直接化身为保龄球手,变成了陪练机。鲁班,大师穿着运动装,也年轻多了,而且看起来真的很运动。

但是,有一点必须吐槽。在左边“爱乒乓球必赢”的上方,“向国乒致敬”写着“向国军致敬”。如果这个词错了,意思就会改变。幸好这张海报不是官方公布的,不然太尴尬了。

那么这款皮肤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我还是说,在正式宣布之前,我们都需要拭目以待,但这似乎是非常真实的。记得前段时间有博主爆料,鲁班7号有皮肤格子吗?也许那个格子就是这个皮肤的格子。如果鲁班七号有新皮肤,那就是他的第七个皮肤,直接加入了皮肤最多的英雄行列。

一开始说到乒乓球元素的皮肤,我以为可能是诸葛亮,手里的扇子也很像球拍,但如果真的是鲁班7号,想想还是很不错的,手里的投手疯狂的弹出乒乓球,就像一些漫画一样,画面应该不错。但是,如何把鲁班大师的技巧机制做成乒乓球相关的内容,其实很纠结,找不到任何可以链接在一起的内容。

至于皮肤上架的时间,有没有注意到英雄名字下的“奥运”二字?很明显,这款国风皮肤是在奥运会期间推出的,而东京奥运会是在23日开始的,所以这款皮肤极有可能会在奥运会前期推出。

至于质量,目前大部分国风皮肤都是史诗级的,而李元芳放风筝探泉是传说,但却是个例。鲁班7号其实看起来皮肤很多,但是完全没有常规的史诗和传说,那么哪个质量合理,不用说,鲁班大师绝对有史诗的质量。

那么如果这张海报是真的,你认为你会从它开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