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时隔两年,中路之王再次归来,胜率已达历史第一

2021-07-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又来了。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黑马扁鹊的S24赛季版本 作为王者荣耀里最“下水道”的中单英雄,扁鹊可以说一直都被玩家们严重低估。 扁鹊的地位一直是垫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又来了。

想和大家聊聊黑马扁鹊的S24赛季版本

作为王者荣耀里最“下水道”的中单英雄,扁鹊可以说一直都被玩家们严重低估。扁鹊的地位一直是垫底的。高端局比不上个人强的工具人,甚至根本没人认识他。

但事实上,扁鹊一直都是一个强势的英雄,五个位置都可以换。前期对抗线极强,s24赛季加强后直接成为“版本之子”,胜率达到扁鹊,诞生以来最高水平仅低于女娲和武则天。

我试了几个,产量差不多40%,回血效果比蔡文姬好很多,最近扁鹊,开始出现KPL比赛,说明这个英雄现在很厉害。

技能调整分析

首先是大招的调整。当扁鹊释放大招时,他将不再清空敌人和队友的标记层。标记层保留后,玩家可以考虑加载CD。

二技能:技能释放期间,范围内的队友将直接获得治疗效果。

被动技能:队友身上印记的治疗量是扁鹊自己的70%,之前是40%。

可以说这波增强对于扁鹊来说绝对是“有史以来”级别的,新版本扁鹊,增强后回血能力明显提升,对于队友的增益也大大增强。

所以在排位赛的时候,对手很难用一套技巧带走扁鹊。扁鹊会很快回很多血,即使经历了制裁和噩梦,也很难约束他。

推荐出装

抵抗鞋子的预言:一顶金色的剑杆帽,一本大书,但没有棍子。

永远记住扁鹊:短腿、短手、无位移、无爆发的缺点。这套装备的关键是攻击速度和爆发。扁鹊的攻击速度已经增长到1%,满级是14%。

剑杆自带20%攻速,被动二层加起来40%攻速。并且加上5%的移动速度,这样扁鹊就能把伤害打到最大程度。

克制英雄

必须记住,扁鹊,一个英雄,是最怕“长手”的,因为扁鹊手短而爆发不足,所以他只适合替补后的选举。

当面对对面的干将、女娲,或者弓箭手是鲁班,黄忠,伽罗,时,他会在几分钟内被击败。因此,当对方选择“手长组合”时,不要选择扁鹊

扁鹊越来越多了,你认为我们应该如何约束这个英雄?

欢迎留言讨论,也感谢你的点赞转发。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