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与破坏活动细节,选哪个阵营都有奖励,只是会影响奖励内容!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机游戏《佐助》上架时,也以常规方式更新了一些专属活动。一个叫“守灭”的活动要求玩家从守灭两个阵营中选择一个。这两天有玩家私信问我,哪个阵营会更好?如果只

火影忍者手机游戏《佐助》上架时,也以常规方式更新了一些专属活动。一个叫“守灭”的活动要求玩家从守灭两个阵营中选择一个。这两有玩家私信问我,哪个阵营会更好?如果只是为了奖励,选择哪个阵营其实没多大区别。即使你选择的阵容失败,最终也会获得全服奖励,和获胜阵营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如果守护者阵营获胜,它将完全接收雷影,的60天语音广播,而如果复仇阵营获胜,它将是佐助的语音广播

一开始很多玩家可能直接加入了复仇阵营,但是后来看到守护阵营的玩家会更多,就改成了守护阵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换阵营的机会只有一次,需要花费30金币。几天前,有大量的玩家一直在守卫营地。结果到了今天,复仇阵容的数量突然被超越,很多刚开始换阵容的球员直接慌了神。这不是开玩笑吗?其实除了以上因素之外,上面还有智力值的进度条。至少目前来看,守护阵营的智力值还处于领先状态。

而且,本来我以为这个活动只是一个简单的复制形式,但是没想到下半场会有玩家参与的PVP游戏,但是这个东西应该没有很高的参与感,所以当时会不会安排一些人机玩家去玩?另外,奖励本身并不算太丰富,只是针对有限的语音播报和不知名的金币奖励,所以玩家很难长时间花在这个活动上。(除非额外的战斗奖励充足)

至于在商店兑换奖励,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想交换保护符号和一些材料。随意的碎片和装饰物对我来说几乎没有吸引力。

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这个活动非常类似于鸣和佩恩天道最初的活动“守护与痛苦”,它还允许玩家选择是保护还是破坏木叶。仙鸣奥义书和佩恩天道奥义书也准备好了。如果消灭木叶的那个人赢了,全服会收到佩恩天道奥义书,全服会在守护木叶胜利的时候分发仙鸣奥义书。最后的结果就是非常还原动画。大部分玩家都选择了毁灭牧野,并且成功拿到了佩恩天道的意图当时站街的效果是根据这个剧情专门修改的,一个被破坏的木叶村看起来还是有点惨淡。

原本以为《仙鸣奥义书》从此绝版,但随后魔方根据剧情线发起了重建木叶的活动,将《仙鸣奥义书》放入本次活动免费输出。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玩家说,被自己破坏的木叶应该重新重建。因此,即使守护与复仇这一活动中出现了这两种奖励,全服玩家也只能获得语音播报的其中一种奖励,但后续大概率会通过其他活动再次产生另一种语音播报,但这种语音播报是限时体验,与佩恩天道、仙鸣的奥义书相比,实用性稍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