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明白段位背后蕴藏的秘密,你就知道该怎么快速轻松上分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新赛季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球员经常听到上分很难。遇到的队友都是菜鸟,不能带菜鸟。即使能在前期发挥优势,队友也会向后期招手,导致比赛失败。总之就是不会

虽然新赛季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球员经常听到上分很难。遇到的队友都是菜鸟,不能带菜鸟。即使能在前期发挥优势,队友也会向后期招手,导致比赛失败。总之就是不会评分,所以一直在寻找“解毒”的方法。但事实上,上分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我们能清楚地知道这个位置背后的秘密,上分就会变得非常放松。

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玩法和节奏,很多玩家并不重视。通常在玩游戏的时候只能看到选中的英雄、阵容和技能。但是,如果通过这些来看整个阶段的选手,就会发现很多共同点。比如中低阶段的球员没有意识,节奏比较慢。即使技术好,前期超越神也没用,发展也不会宽很多。守住防御塔很容易。

因此,在上分,的中低水平你可以根据这一点选择一个英雄。比如像伽罗,这样的英雄虽然大家都知道她是有针对性的,但是只要你选择伽罗,你就会发现,不管前期多么有针对性,到了中后期还是会赢,或者前期不会有针对性。从头到尾,这其实和节奏有关。就像慢节奏的排位赛,其实后期英雄才是最好的赢家,所以你可以根据这一点选择英雄,无形中增加你的胜率,轻松上分

如果你在高位,节奏很快,稍微逆风一点总会被对手打。野区的任何野怪都会被你的对手清理干净,大家的技术水平都很高。然后在这种环境下玩游戏比每个人的错误率都高,所以有时候做不到也没关系,比较不了英雄也没关系。只要能稳住,就容易赢。不要选择一些太容易出错或者缺点明显的高难度英雄。

即使在大家都很熟练的情况下,只要你知道在选定的阵容里围着谁玩,你就会按照这个思路来玩游戏,基本上很难输。事实上,上分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下级有姚、明这样的英雄,有勇者分,而上级不难。只要你能适应它,你就会发现赢并不难。但是,你要知道每个阶段的被动整体打法是什么样的。不然就算你是吹小号的大神,也很容易输,而不是被队友坑,因为奇怪的是队友不是被你坑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