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想去海边?《天下》手游为您的“夏日入侵企划”锦上添花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到了七月,阳光灿烂,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想去海边》在Tik Tok的bgm在各种视频中响起。这首由乐队“夏季入侵策划”演唱的歌曲,似乎特别适合阳光明媚、海水湛蓝的夏天。 想去海

到了七月,阳光灿烂,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想去海边》在Tik Tok的bgm在各种视频中响起。这首由乐队“夏季入侵策划”演唱的歌曲,似乎特别适合阳光明媚、海水湛蓝的夏天。

想去海边,大概是今年夏天很多群居动物都达不到的“梦想”,但这个梦想真的那么遥远吗?不一定!最新上线的《天下》手机游戏版本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玩法。其中,夏季抽奖、日光浴、夏季洗礼节等。都是夏天的特色,让你在夏天感受清新的海风,时刻享受海边的海。

在野外,那里的海景是必须的,而幽州的东海岸可以算是一个地方。看看这片白光海滩,海风习习。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看海的少侠,沙滩上的沙滩椅和遮阳伞已经配备齐全。在7月8日至21日的活动中,少侠可以悠闲地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点击落下的小太阳获得奖励。

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忍不住嘴唇发干。这是卖凉甜点的好时机!少侠,你要抓住平日难遇的商机。来《天下》手游招募野精灵,制作一批夏日提神饮料。野味很容易获得,农场可以生产。你可以在凉爽的夏季商店用出售获得的精灵硬币兑换很多奖励。不过有必要提醒一下少侠,不同精灵的输出速度和资源转化率是不一样的。只有合理搭配精灵才能获得更高的输出!

反正这个甜品终究是卖给别人的。口渴了怎么办?最近有个眼尖的少侠发现“快乐柠檬”的链条已经开到了野外!在江南,的这家小店前面有许多游客。大家一定都去喝柠檬茶了。在此提醒少侠,夏天人体容易出汗。记得时刻为自己补充维生素C和水分!

七月也是一个充满斗志的时间。竞技场有一系列任务,奖励都很有价值。想要证明自己实力的少侠,大胆去挑战吧。

上面有这么多的活动,有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想想都少了什么?没错,这是一个幸运抽奖。在这里,我们必须提到“踏浪与汐音”活动。活动期间,凡参加“踏浪汐音”的少侠,均有机会获得陆上尘中畅游、深海汐时尚、破海等一系列珍贵奖励。

有很多机会去感受夏天。在我们眼里,夏天可能是窗外尖叫的蝉,也可能是自由乐队唱的歌。也可能是你刚打开冰柜时迎面而来的空调,以及《天下》手机游戏中的一系列新活动.总之,只要你的热情还没有消退,随时都会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夏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