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必上ban位的三大辅助,该如何应对?盾山、鲁班大师太烦人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小信你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大部分排名时被禁的英雄都是辅助英雄,t0版本也有强势英雄。然而,一个团队中只有三个英雄。有些英雄没有被ban掉,遇到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小信你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大部分排名时被禁的英雄都是辅助英雄,t0版本也有强势英雄。然而,一个团队中只有三个英雄。有些英雄没有被ban掉,遇到怎么办?

一. 盾山

作为t0助手,盾山的禁赛率高达90.39%,是所有英雄中最高的。几乎每一个都会被禁赛,这说明了盾山的恐怖,盾山的技能可以说是所有射手和大部分法师的噩梦,而且射手的平A和弹道学都会被封杀。

第二个技能提供控制和1s眩晕。当你在野外遇到盾山时,你只需要背对着他扔,你不能碰到对面脆弱的位置。总的来说,团队战和对面线盾山都在最上面,没有解决办法;二是技能闪现,开启范围很广,成功率很高。

如果我们被对面带到盾山,我们该怎么办?盾山的技能能量有限。一个技能最多消耗10点能量,耗尽后会取消举盾状态,所以马可和蒙犽非常适合打盾山同时周瑜, 小乔和王昭君也可以克制盾山

第二,大乔

大乔禁赛率第二高,达到82.37%,大乔是功能型软辅,发挥出色的大乔,可以打对面,心态爆发,形成10v5的团队战局面。一个技能是飞行,一个技能是沉默,可以保护自己脆弱的英雄,控制敌人的关键位置。

克制法,在大乔在场的情况下很难完成杀戮,所以前期有可能一路碾压大乔,因为大乔二技能回城需要一段时间,如果我们收集到足够的火力伤害,大乔就不行了。当大乔扩大时,他将根据情况选择撤退或进攻。

三.东皇太一

东皇和最后两名球员都是t0助教,胜率最高,达到51.43%。东皇的优势在于对自己大招的不可分割的硬控制。他克制住了高端局的所有幻想,把C位吸走,直接带走。一流的实力也能入侵野区

克制法:前期保护野区,防止东皇骚扰;在后期站在后面,等待东皇交大上去输出。

还有,瑶妹在1800峰会的遭遇很可怕。关注小信可以获得更多的游戏信息和策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