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射手之王确认,这个无蓝条射手再次成神,乔离电梯流正式削弱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两天官方服务更新了一波英雄调整,其中几个人气英雄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包括刚剥皮两周的马可波罗重新加强,刚上线新皮肤的大乔削弱等等。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次变革的英雄。

前两官方服务更新了一波英雄调整,其中几个人气英雄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包括刚剥皮两周的马可波罗重新加强,刚上线新皮肤的大乔削弱等等。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次变革的英雄。

一,扁鹊

新赛季最大的黑马英雄是扁鹊,这简直就是赛季初的上分密码。

不幸的是,在老王写《夺宝奇兵》之前,扁鹊一直很被动。好在天美这次并没有削弱扁鹊自身的实力,而是降低了他为队友回血的增益能力,从而避免了扁鹊这边成为特定阵容下的“永恒血量”。

二,大乔

大乔成为第二个刚生完新皮肤就被削弱的英雄。

这个调整思路很明确。(名叫李),作为补偿,大大提高了自身血量的上限和一三技能的伤害。

先说两个技巧的调整。

因为ap加成加到了二技能的回血上,大乔可以通过制作衣服来提供电梯的回血。我们来对比一下普通肉服和半魔服的回血。

限制大乔二技能为特定阵容提供过高收益的问题

正常情况下,1、常规肉装

二技能回复值为1910点

在加上帽子和大书这两个强力棋子后,2、帽子大书半肉装又获得了大约700血。

另外,因为二技能回复值提升到了2658点,大乔二技能的“瞬间真血回归”是(1910/2658 20%最大生命)。

然后我们通过实战测试来看看“乔离组合”的强度变化。

模特李半裸着身体,带着不祥的征兆,总血量为7094点。

泉水会为英雄提供每秒20%最大生命值的回复

1、大乔纯肉,瞬间回伞

瞬间伞回的恢复量是3328,几乎是总血量的一半。

回复量:1910+7094*0.2=3329

2、大乔半肉,瞬间回伞

方法强大后,秒回伞的恢复量为4077,占总血量的一半以上。

显然,强制加载后回复量没有明显增加。回复量:2658+7094*0.2=4077,不建议做半肉。

接着又是一轮测试,大乔用来自公孙的纯肉包装舍弃两件肉装换法强性价比极低

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极限操作下,雨伞仍然可以带血返回,这进一步考验了技师的技术。

“极限回复量”

我不相信马可不是天美的亲生儿子!刚剥皮两周,又加强了。也许我配不上。

增加新的攻击速度阈值后,马可的伤害将在黎明后飙升。我们不要多说。给我哥哥三,马可波罗看看。

马可调整上线仅一天,胜率飙升3%。枪手还是一匹“老马”。

「一套秒张飞」

曾经的宫本,现在的兰,愿天堂不被削弱。

四,澜

镜子又一次喜欢剪一个大口子。一、二、三技能大砍伤害所有人,略微补偿了两个小技能的CD。这次调整后,主镜的爆发能力会大大降低。

五,镜

一、技能翻滚的刚性去除和所有技能手感的优化,昨天实战中老王打了一手,非常丝滑,应该能稍微提高胜率。

兄弟们如何看待马可和大乔?的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