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Minecraft真的存在过“齿轮”么?探秘mc历史的真相!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人说:《我的世界》历史上编造的最大谎言之一,就是《我的世界》曾经有过“齿轮”!仔细想想,是的,除了一些视频资料。你真的在mc看过齿轮吗? 关于齿轮的传说。 2010年1月

有人说:《我的世界》历史上编造的最大谎言之一,就是《我的世界》曾经有过“齿轮”!仔细想想,是的,除了一些视频资料。你真的在mc看过齿轮吗?

关于齿轮的传说。

2010年1月26日,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在视频中,齿轮无论是在文章栏还是在手上都是透明的,直到Notch将齿轮放在悬崖上,齿轮的材质才显露出来。齿轮在悬崖上不停地旋转。因此,这创造了《我的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谜团。——档存在不存在?

根据当时的假设,齿轮似乎是为了传说中的一些机械特性而规划的。至少维基上关于齿轮的历史是这么说的。通常,我们总是下意识地认为维基是最准确的。但要知道,Notch本人一直质疑wiki的准确性。

想象一下,很多Wiki编辑把对方的工作当成自己工作的基础,继续从已经假设正确的结论中推测真相。那不是助长了荒诞的真相吗?

——Notch年1月6日评论。

所以,齿轮的故事,或许本身就是被杜撰出来的呢?

基于这个想法,人们在测试齿轮时发现Notch的版本是0.31。事实上,我们不模拟0.31的这个版本。似乎很多已经消失的功能都来自这个版本,比如拉娜, 黑曜石墙、宇、巨人、英德屋等等。人们不禁要问:0.31是什么样的神奇版本?

其实0.31不仅仅是一个版本。它的全称是Indev 0.31的Java版本,代表了2009年12月23日到2010年2月5日发布的26个不同版本的Indev。这是《我的世界》走向成熟非常重要的第三个阶段。据报道,在此期间,《我的世界》诞生了大量的特征,这些特征被反复试验,最后被删除,就好像它们从未存在过一样。

因为官方从来没有发布过《我的世界》Java的Indev 0.31的任何版本,就连官启都没有版本信息。

人们不禁怀疑,齿轮,甚至所谓的0.31,是否根本就不存在。

神秘的0.31版本;

首先我们对《我的世界》的分类做一个大概的描述:前经典(2009)经典(2009)indev(2009-2010)INF dev(2010)alpha(2010)beta(2010-2011)正式版(2011-至今)。

还有一个奇怪的版本号分类,叫做“丢失版本”,整个Indev 0.31时期的所有版本都被列为丢失版本。这里对失传版本的定义是,有一些证据表明它们的存在,但现在它们已经在官启失传,无法找回。

既然官方找不到,那民间呢?这里不得不提到mc玩家的实力。0.31其实是玩家保存的。包括在一些第三方启动器中,也可以找到0.31版本。在0.31-20100128中,齿轮的ID是55,后来的55是红石

如何获得一个齿轮

由于0.31版本大部分是民间收藏,只能从官方的角度来找官启的齿轮吗?

由于我们无法获得齿轮的原始版本,我们旨在将其移除。根据wiki记录,在Alpha v1.0.1的Java版本中,也就是2010年7月2日删除了gears。换个说法,换句话说,在2010年7月2日的版本中,他们都有齿轮。碰巧阿尔法版本包含在官启

比如版本号是“old_ alpha inf-20100618”,这显然告诉我们这个alpha版本是否真的诞生于2010年的618年,就在7月2日之前。使用NBTExplorer将您当前项目栏中的ID修改为55。

这一次,我们真的找到了“齿轮”。历史不是空洞的,但它从未以开放的方式出现在《我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