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希女王魅力无穷,30W玩家观看团本开荒,登热门榜首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希尔瓦娜斯, 《统御圣所》的加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甚至超越了新资料片推出时的初始阶段。热度方面,远超纳斯利亚堡团版9.0!团本的过场动画揭示了希女王在没有被淘汰的情

随着希尔瓦娜斯, 《统御圣所》的加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甚至超越了新资料片推出时的初始阶段。热度方面,远超纳斯利亚堡团版9.0!团本的过场动画揭示了希女王在没有被淘汰的情况下成为了魔兽世界的一大热点,团本希女王的首杀之争让魔兽再次登上了直播游戏热门榜的榜首!

团本首杀争夺白热化,团本开荒直播热度第一

《暗影国度》的前九名BOSS表现平平,尤其是克尔苏加德,作为第二名BOSS,并没有给第一杀人队造成什么困难。因此,玩家们开始把希望寄托在希尔瓦娜斯,身上,希希望希女王能给这些铁杆团队一个更大的挑战,让他们看到一场更精彩的第一次杀戮之战。如果你在第一周通过全通M组的书,玩家可能会感到失望。毕竟史诗组书是《统御圣所》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最具挑战性的内容。

希女王并没有让玩家失望,52%的进度成为了首杀队难以跨越的门槛。这2%的健康值一度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有了H 希尔瓦娜斯的击败机制,当战斗结束生命值降到50%的时候,echo率先突破51%。如果采用英雄难度机制,胜利指日可待。Echo把这1%视为世界第一步,所以她把希女王的生命值压到了49.57%。但希女王并没有倒下,而是继续战斗,验证了史诗难度的击败机制不同于英雄难度。

也就是当所有人都以为世界第一首歌即将诞生的时候,希尔瓦娜斯给了玩家一个惊喜,echo拿着这个惊喜不愿意下线。此时“老鼠站”游戏直播频道,魔兽直播观看人数突破30万,观众一度接近40万,高居热门游戏榜首!这是新团首杀的关注点,也是超越德纳修斯大帝首杀大赛热度的希尔瓦娜斯,魅力,让魔兽再次成为顶级热点。

团本开荒进入装备积累阶段,Limit改变了策略

echo突破了50%的进度,让清醒的Limit看到了希女王结束战斗的实际机制。英雄周虽然有45%的光环数据,但一直推测史诗难度会有所不同,但Limit和echo都以50%为挑战目标。经过echo的验证,DPS在目前的装备水平下不是简单的压力,但也不足以清空最后5%的血量。

于是,休息一会儿后,Limit决定先继续升级分团去英雄的装备,m难度暂时放下希尔瓦娜斯。在英雄群体被彻底清除后,《极限》再次挑战m . 希女王随着装备的提升,进度确实有了突破。目前Limit最好的进度是50.64%,虽然还没有超过50%,但是落后echo只有1%。而且,Limit在团的重置时间上有优势。如果echo在第一周无法击败希女王,那么Limit可以在第二周领先echo一,并且将装备反应提高最后5%。

总之,对于面对希,女王的几支球队来说,作战机制很明确,尤其是艾可,0失误就进入了P3。唯一的困难是DPS不够,机制无法阻止这些硬核团队。现在只是卡值。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团的重置和装备的进一步升级,希尔瓦娜斯战役将会结束,这条5%的血线将继续推动《魔兽世界》的直播更上一层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