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杨戬夏日皮肤曝光,现代炫彩风酷似天狼系列,还能免费入手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夏日节日,今年夏天也不例外。线上会有新皮肤。来看看吧! 在今年夏天,全国电子竞技活动正式启动,虽然我们不知道活动是什么,但我们可以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夏日节日,今年夏也不例外。线上会有新皮肤。来看看吧!

在今年夏天,全国电子竞技活动正式启动,虽然我们不知道活动是什么,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新皮肤将会推出。当时宣布是杨戬后来,新皮肤的剪影发布了,可以看出是现代风格的皮肤,或许是科幻题材。

官方公布后,果然是现代风格的皮肤。造型方面细节很多,但主题还看不到。估计特效会以黄蓝为主,大家都会很期待。与此同时,咆哮的狗也戴上了墨镜,变成了一只白色的狗。

不过也有玩家抱怨,杨戬皮肤的配色和主题与天狼之星有些相似。如果在特效中加入一些丰富多彩的元素,混进天狼系列就指日可待了。

同时官方还表示,杨戬新皮肤叫做天秀启明,是一款史诗皮肤。买的时候可以积累电竞积分。同时,参加活动时还可以拿回一些优惠券。如果你特别幸运,你可以退还所有的优惠券。我希望每个人都幸运。

你觉得这种皮肤怎么样?期待吗?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