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组直戳人心的mc漫画,在《我的世界》养狼的标准结局!过于真实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冷知识: ,你知道《狼》其实是杰布做的吗?虽然Jens很爱他的猫Neton(死了),但是Jeb花了半个多星期才造出一个新的生物:狼。 根据杰布对“狼”的假设,这是一种可以被驯服的生物。

冷知识:,你知道《狼》其实是杰布做的吗?虽然Jens很爱他的猫Neton(死了),但是Jeb花了半个多星期才造出一个新的生物:狼。

根据杰布对“狼”的假设,这是一种可以被驯服的生物。被驯服后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当宠物。帮助你战斗。基于这个最初的想法,经过杰布的精心打磨,这只狼不到一周就出生了。因此,在Jans的想象中,狼是《我的世界》玩家的第一只真正的宠物。

狼刚出生时,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生物。很少生在森林、针叶林、巨型针叶林和白雪覆盖的针叶林中。换句话说,在森林和高山地区的森林中更容易找到狼。

那天,你在《我的世界》的森林里第一次遇见了狼。你试着和它交流,喂它食物、面包和牛肉,直到你拔出一根骨头。一只被驯服的狼的脖子上会有一个红色的项圈。这说明它已经从野狼变成了家养的狗。虽然莫强没这么叫。

一只被驯服的狼会读到攻击它的玩家对这些生物怀有敌意。同时,无论狼是否被驯服,它都会对骷髅自然产生敌意。这可能是因为它想吃“骨头”。狼会对攻击它们的玩家或生物充满敌意。如果狼被攻击,333321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都会对你产生敌意。

骷髅及其变种、狐狸、乌龟和被动的兔子会主动躲避驯服的狼。不知疲倦的狼会主动攻击兔子、狐狸、骷髅及其变种、羊驼、绵羊和乌龟。所以慢慢的你会发现,在这个孤独的世界里陪伴你,为你战斗到死的狼,很快真的会成为他们的好朋友。

你们一起去黑暗的洞穴挖掘,点燃莹莹的微光照亮你们的世界。你会害怕黑暗的洞穴,但现在你对“狼”很放心。不用担心黑暗中的暗箭伤人,也不用担心黑暗中的僵尸咆哮。

经过一天的冒险,你已经筋疲力尽了。夜幕降临,你们点起篝火,一起烧烤。《我的世界》的狼其实是一种食肉动物,它的食物不仅是骨头,而且几乎所有的肉都可以用来恢复狼的血量,而烤肉更有效。一个不冷的实用小知识,狼尾巴翘得越高,血就越多。相反,低调,命不久矣!

在一次探险的事故中,你选择了垂直开采。所以你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幸运的是,你手里拿着一个不朽的图腾活了下来。但这是一个很深的洞穴,下部靠近岩浆层。狼作为你忠实的伙伴,会一直和你保持10格的距离,在10格之内,它会选择快速跑进你的位置。超过10格,狼会选择直接眨眼。

傻狗直接瞬移到岩浆里,即使你拿起水桶飞快地跑。但是要拯救掉进熔岩湖的狗几乎是不可能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快速逃跑,让狗狗尝试再次瞬移到你身边,然后用水快速熄灭火焰。毕竟,你最忠诚的伴侣完全因为你的一点小意外而失去了生命。即使你再驯服一只,它也不会是曾经陪伴你的那只。

也许这是每个《我的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养狗”的标准结局。似乎没有人,《我的世界》驯服的第一只狼,会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