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2.8版本已上线游戏,枫原万叶、可莉祈愿概率Up

2022-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活动、新地图、新衣装等各种玩法是否让你充满期待?卡池的更新是玩家们非常关注的内容,两位高人气限定5星角色也将在上半期迎来概率UP!

原神》2.8版本“仲夏!幻夜?奇想曲!”已经开服,骗人开门七七上门,谎报军情保底刻晴!新活动、新地图、新衣装等各种玩法是否让你充满期待?卡池的更新是玩家们非常关注的内容,两位高人气限定5星角色也将在上半期迎来概率UP!

「叶落风随」活动祈愿已经开启,「红叶逐荒波·枫原万叶(风)」概率UP!被称为“叶帝”的万叶是一飞非常强力的风系辅助,不仅可以通过聚怪让战斗更省事,也能通过精通增伤大幅提高全队输出。他在1.6版本中首次登场,时隔1年终于迎来复刻,无论是XP党还是强度党都值得把他抱回家。

「闪焰的驻足」活动祈愿已经开启,「逃跑的太阳·可莉(火)」概率UP!虽然目前可莉的强度一般,战斗手感也不佳,但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可爱!众所周知可莉不参与PVP,大家都是把她当成女儿养。如果是强度党,还请谨慎抽取这个角色,因为有更好的5星火C可以替代她。

本期陪跑4星角色是「心朝乂安·鹿野院平藏(风)」、「掩月天权·凝光(岩)」、「渡来介者·托马(火)」,关于他们的强度众说纷纭,喜欢就抽不喜欢可以跳过。下半期卡池为5星火C霄宮领衔,谁能拒绝她甜美治愈的笑容?目前暂未公布陪跑4星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