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人称射击MOBA《Overprime》终测开启!

2022-1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终测试中,玩家可体验全英雄并参与排位赛,同时添加了一张全新地图“光之阿格尼斯”。游戏添加了放大小地图、新的道具索引等功能

网石集团旗下的第三人称视角射击MOBA类游戏《Overprime》改名为《Paragon: The Overprime》,并宣布即日起至11月21日开启最终测试。

在最终测试中,玩家可体验全英雄并参与排位赛,同时添加了一张全新地图“光之阿格尼斯”。游戏添加了放大小地图、新的道具索引等功能,新手教程与训练场也根据此前的反馈进行了调整。

在官方公开的PC配置要求中,《Paragon: The Overprime》的最低配置需求为 i5 4570+GTX 1050,推荐配置为 i5 6600+GTX1060,能看出游戏的优化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