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托车竞速游戏《极速骑行5》公布全新实机预告

2023-05-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预告片展现了Wave Blue的迷人风采。这是一条新的太平洋赛道,风景如画。弯道具有挑战性。此外,铃鹿和Autopolis赛道首次在该系列亮相。

由Milestone开发的摩托车竞速游戏《极速骑行5(RIDE 5)》公布了全新的实机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片展现了Wave Blue的迷人风采。这是一条新的太平洋赛道,风景如画。弯道具有挑战性。此外,铃鹿和Autopolis赛道首次在该系列亮相。至于游戏中的车辆阵容,官方尚未公布。目前仅能确定的是BMW M 1000 RR和MV Agusta F3RR。

《急速骑行5》将在前作的基础上扩展全新的职业模式,旨在击败十位具有独特个性、背景和造型的对手,登上排行榜榜首。游戏将于8月24日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

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